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Birmingham, UK (抵台) (機上電影)

2010年05月15日
公開
12

在坐了14個多小時的飛機後,終於到家了! 這趟航程的機上電影有 天倫之旅 Everybody's Fine:因為3月底到美西出差時就看了些電影,於是這一次在飛機上面臨不知道要看那一部電影的窘境。衝著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的面子,我選擇了這一部電影(後來才知道台灣未上映),出了老帥哥之外,其他演員還有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這些老演員真的是厲害,演什麼就像什麼,讓我的心情跟著他起伏。有幾度眼眶快溼了。 劇前簡介:一名鰥夫(勞勃狄尼洛 飾演)為了探望他久位謀面的兒女,而在聖誕假期前展開一段長途跋涉的旅程,旅途終了才發現他的兒女們日子也並不好過... 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多年前看過的書拍成電影。電影中陰陽界的色彩很鮮豔,想像力的發揮很棒。演過《贖罪》的莎柔絲羅南飾演蘇西,真的好美。片中蘇西的媽媽不能承受孩子失蹤的結果而選擇離開,好像有點不合常理,而我也忘了原著是如何描述媽媽的。平淡的劇情因為蘇西妹妹直搗兇手的家讓我不敢呼吸,跟著她一起緊張,這應該是片中唯一高潮處吧! 打不倒的勇者 INVICTUS:一直不敢在飛機上看沉重嚴肅的電影,所以一直不敢碰這部電影。沒想到2個多小時的劇情不讓我覺得冗長,我還很驚訝南非曼德拉總統的故事讓我覺得對他改革的意念而感動!摩根費里曼真的厲害,英語口音也像南非人!還是要說∼∼這些老演員真的是厲害,演什麼就像什麼! 另外,還看了一點點【花邊教主 (Gossip Girl)】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