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大手牽小手]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2014年02月22日
公開
26

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2373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展覽 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展覽! 風靡全球的手機通訊軟體LINE,旋風登台! 展覽特色 ★ 全球首創•LINE FRIENDS大型公仔,九大LINE FRIENDS全集合,讓你拍到手軟! ★ 獨家公開•LINE總部珍藏設計稿,創意無限,讓你一次看個夠! ★ 展覽限定•LINE特製擴增實境APP,隱藏版LINE FRIENDS現身,驚喜連連! ★ 全台唯一•LINE商品專賣店,網羅進口及限定商品,錯過可惜! 展覽介紹 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的熱情支持,跨韓國、日本的LINE headquarter決定將世界首場《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獻給台灣!由LINE設計團隊操刀,打造史上第一個互動樂園,保證讓你玩到忘我,一刻也不想離開。 獨家公開,九大LINE FRIENDS的秘密 LINE FRIENDS的誕生來自數以百計的草稿。看設計師們如何絞盡腦汁,從一團團的廢紙團中創造出可愛的Brown(熊大)、淘氣的Cony(兔兔)、活潑的Moon(饅頭人)等多位角色。搭配韓國原裝進口,以1:1比例手工製作的九大原型公仔,讓你認識每一位LINE FRIENDS! 珍藏設計稿曝光 還記得新聞專題爭搶採訪的LINE總部嗎?充滿設計感的舒適辦公空間裡,掛著各式各樣的設計稿,宛如一個小畫廊。現在這些作品通通來到台灣啦!不用花機票錢,也不用取得訪客證,就可以近距離欣賞到LINE設計團隊的原創作品,機會難得,錯過可惜喔! 實境打造LINE世界 認識完每一位角色,欣賞完每一幅畫作,我們誠摯邀請大家一同進入「LINE世界」,成為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的訪客!由LINE設計師實境打造,充滿驚喜,歡樂無限的奇幻樂園。想知道Brown(熊大)和Cony(兔兔)的房子是什麼樣子嗎?想和超可愛貼圖大公仔一起合影嗎?趕快拿出相機,和LINE FRIENDS一起玩樂,暢遊LINE世界! 保證失心瘋,超可愛伴手禮等你帶回家 網羅進口商品及展覽限定紀念品,打造全台唯一LINE專賣店!還有主題輕食區,陪你渡過悠閒的點心時間!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展覽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國際影視有限公司、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協辦單位:LINE、ShoPro、udn tv ※主要贊助:台北富邦銀行 ※展覽日期:2014年1月25日(週六)至2014年4月27日 (週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 東南側展廳(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寒假(1/25-2/10)及例假日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客服電話:02-8643-3955

[展覽] 火影忍者疾風傳 全球首部展

2013年08月14日
公開
28

圓山花博公園看展 - 火影忍者疾風傳 全球首部展 看完後, 被午後一場大雨困在展區內 ============================================ 故事主題區:實景重現鳴人在木葉忍者村的生活、七班的冒險任務、砂忍者村營救我愛羅、秘探大蛇丸及曉的基地、妙木山仙人修練、佐助與鼬的兄弟對決、中忍考試等經典故事場景。 忍術奧秘探索區:帶您一窺寫輪眼、白眼及屍骨等血繼限界的奧秘,並等比例打造苦無、手裡劍、桃地再不斬的大刀、手鞠的扇子、我愛羅的葫蘆…等經典武器! 忍術3D體驗區:以3D幻視藝術呈現經典故事場景,搭配各項忍術裝置,讓您化身劇中角色拍照KUSO,體驗仙人修練、沙之防禦、雷切…等忍者互動冒險情境! 忍者廣場:可拍照的大型火影岩山及蛤蟆文太,還有鳴人與佐助終末山谷大對決,震撼您的視覺官! 主辦單位:享像像藝;藝像娛樂 授權單位:曼迪傳播;東京電視台 策展單位:東昱視覺傳達工作室 展覽日期:2013/7/6 (六)~9/8(日) 展覽時間:【週一~週日】9: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市花博公園 爭艷館 (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淡水線圓山站一號出口。 公車: 1.捷運圓山站:21、208、247區、287區、542、677、紅2、紅33、紅34、紅50。 2.台北市立美術館:21、42、203、208、218、220、247、260、277、279、287、310、612、677、紅2、中山幹線、博愛公車、1717台北-金山、2022台北-中壢、2020台北-三芝 至台北市立美術館後,往西步行即可抵達爭艷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