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龍鳳胎-凱&璇

10Y龍鳳胎-「凱;璇」 ~雙倍負荷也雙倍甜蜜~

10Y龍鳳胎-「凱;璇」 ~雙倍負荷也雙倍甜蜜~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馬祖新村不在馬祖 之 馬祖新村好好拍

2019年07月30日
公開
152

馬祖新村在中壢娘家附近 我們第一次造訪~~~~~ 結果~好好拍啊📷   ------------------資料來源: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fb---------------------------------------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馬祖新村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龍岡,並不在馬祖喔!民國46年為安置駐守馬祖官兵眷屬所建,為桃園市第一個透過文化資產保存的眷村,以延續馬祖新村的歷史文化風貌。 馬祖新村採以人為主的設計概念,在建築工法上與各地眷村亦有相當大的差異,不同於一般眷村多呈現魚骨式或棋盤式的竹籬笆平面建置,馬祖新村採放射狀眷舍配置,從灰瓦、紅磚、庭院、紅門白條及蘋果綠窗框,全磚造眷舍建築極具特色。三米寬的道路旁更是花木扶疏,整體眷村以八角亭為中心,分甲、乙、丙級,分配將、校及尉級軍官,最後共興建了210戶。數十年來,將、校、尉官雲集,榮景一時,遺風餘韻、流傳不輟,被譽為「星星滿天飛」的眷村。 為保存馬祖新村眷村文化特色,修復工程採分期進行。「桃園光影電影館」為原馬祖新村活動中心,已於2015年整修完成,是桃園市第一個藝術電影館,而園區內也將陸續完工,預計於2019年全面開放。 未來將打造馬祖新村為具有眷村特色之創意空間、拍攝空間、文創工作室、電影放映空間及親子藝術體驗區等多功能眷村文化影視創意園區。 -------------------------------------------------------------------------------------------------------- 宅媽很喜歡看以眷村為背景的戲劇說 例如:光陰的故事,,,宅媽重複看了兩遍有XDD   今天來到馬祖新村~~好有FU啊 看著看著 也會幻想自己如果是住在眷村裡...... 孩子們蓋紀念章 這八角涼亭 今有劇組在拍戲 我們沒法靠近 小可惜了   這房子可大有來頭 以前是配給 中校階級以上的喲 門牌:馬祖新村20號 現裡頭陳列:馬祖新村故事展 這裡超好拍的 不過今全成了這三隻的寫真集XDD 媽有來-大妹也有來-->不過他倆下車沒十分鐘 就又趕著回家 剩宅媽一打三啊  就幫他們狂拍照片了   不錯不錯 太好拍了 下次還想 再來這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