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lly Wu

RKJVisions白白褲 台灣設計透氣.吸水力強的環保小褲!護墊好幾片不如白白褲一件!

2021年02月05日

571155.jpg

自從當媽之後就更注重環保議題了!除了小朋友有布尿布之外!現在台灣有一家紅紅有限公司也針對女性生理期還有生理期前後特別設計了兩款

分別是紅紅褲(生理期專用)及白白褲(生理期前.後針對分泌物多時做使用)

我特別針對他的吸收力跟透氣度做了實測影片!大家可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要來開箱這款白白褲!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571165.jpg

這款材質很特殊是酸鹼平衡機能性的布料

571171.jpg

我實際穿起來的感受是他很透氣.不悶熱,瞬吸效果很強!經期前後分泌物較多的時候穿上,一整天也不覺得悶濕,而且驚奇的是異味感幾乎沒有!

571164.jpg

親膚的內層它是採用寶特瓶回收環保紗製作,而且添加了抗菌的成分,織紋部分採取漏斗形原理,讓分泌物既使沾上也很快就吸收至底層不回滲保持妹妹的乾爽!

571159.jpg

外層布料也是採用PFC Free環保紗材質製造的,先進的無氟纖維布料減少了對環境的負擔,而且材質輕盈更透氣!

571160.jpg

台灣設計的環保抗菌布料,除了吸濕透氣UP UP~而且好清洗不殘留!

571167.jpg

生理期前後穿著,給我一整天的抗菌防護~減少異味感!以前生理期前後一天至少換個7~8片的護墊,既不環保又很燒錢呢!

自從在嘖嘖發現了這款白白褲我就再也回不去囉!

Killy非常推薦愛美女性一起來了解一下它們的白白褲&紅紅褲一起響應環保也讓私密處更舒適更健康唷!

571163.jpg

品牌資訊:

白白褲&紅紅褲: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onghong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