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lly Wu

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 神奇的開運保養魔法 越保養/越美麗/越幸運

2022年03月08日

762943.jpg

最近真是一整個太玄妙~~好運氣真的一直來,檔不住ㄟ,照片都是我最近中獎的東西~我自己都嚇到了!所以想來分享一下這個東西!

762906.jpg

一開始本來只是好奇心驅使,看到這款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

覺得神奇的魔法+保養的精華液很酷

762918.jpg

包裝盒上是說女祭司的美魔法系列,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裡面魔法成份主要是法國專利技術萃取傳說中的不死聖草Herba Selaginella它也叫做還魂草!感覺實在猛的樣子!

裡面保養成分也是很優秀像是玻尿酸.積雪草.維他命B3.B5....等!

762914.jpg

裡面那個神奇的植物近看是有點閃閃發亮的

762912.jpg

開運魔法與保養品結合我說真的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產品耶!以前可能是開運精油之類的!從沒想過可以把開運這種事直接擦在臉上的啦!

762913.jpg

擠出來算是比較濃稠的透明精華液狀態

762909.jpg

質地有點像凍膜,輕輕一抹非常水感的化開!延展性很好!水潤潤的!

762908.jpg

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怎麼用呢?!它跟一般保養品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塗抹到臉部的方式,需要搭配開運手式來塗抹!

一共有7種不同的開運模式

1.豐收女神的財運符號

2.幸運幸福雙神的幸運符號

3.愛情女神的愛戀符號

4.萬神之王的力量符號

5.光明之神的光明符號

6.謬思女神的智慧符號

7.創世之神的性力符號

762907.jpg

然後依照自己當下所需,選取想開運的方式,想要財運開運選財運符號.想要桃花運選愛戀符號就對了!

早.晚洗完臉使用,前陣子運氣實在有點衰!所以我自己是選了個幸運幸福雙神的幸運符號,想要多添點幸運唄!

其實一開始只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情試試!而且這樣保養皮膚感覺多了點儀式感的FU很有趣!

男左女右唷!男生用左手.女生用右手在臉上畫出所選符號!一個符號最好連續個幾天,不要每天換來換去!這樣會無法感受到開運的效果唷!

而每個人的感知程度也不太一樣!可以持續使用個幾天然後嘗試另一種符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開運法則的!

762904.jpg

面對鏡子按照符號男左手女右手將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在臉上畫出所選符號,若是畫一半不夠可以再擠繼續畫,直到完成符號為止,

符號完成後凝視鏡中的自己7秒鐘(這裡很重要窩!凝視自己的雙眼是讓魔法自然開啟的步驟),然後再按照一般保養模式將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按照肌膚紋理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唷!

762915.jpg

先不談魔法不魔法開運不開運,我蠻喜歡這款精華液的耶!味道非常清雅!塗抹在臉上很立馬能感覺到它的保水度非常好!

762910.jpg

而且不黏不膩的!塗完之後臉摸起來滑嫩滑嫩的!光澤度也UP UP

762911.jpg

主要是本來沒有抱持會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但最近一連串的好運氣,

光是抽獎禮物寄來家裡我老公都以為我每天買東西!我跟他說是抽中的他都不信!覺得太誇張了!

還有遇到一些貴人讓我很多事情順利進行也接了不少新案子!

讓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用了LAPAPESSE萊蓓詩轉運重生菁華!太玄了!

接下來我想試試招財符號看看,嘿嘿!有什麼特別的情況我會再來分享囉!

762917.jpg

相關資訊:

LAPAPESSE萊蓓詩官方網站

萊蓓詩的魔法改運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