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lly Wu

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

2022年08月08日

13533.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1

一直以來我就不太愛喝水!總覺得水都有一種怪味!我鵝子也跟我一樣!前陣子去親戚家!他們家新裝了一台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水喝起來真的很不一樣耶!

其實我們家本來也有裝這類的淨水器!但已經是好多年前了!那時候濾水器是放置在流理台上的那種舊式淨水器!整個就很佔位.....我家廚房小,到後來就拔掉沒在使用了!

13538.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2

這次很開心能跟3M合作,體驗這款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之前已經有在親戚家體驗過,水質真的差很大!這讓我一直很心動說!

加上這款淨水器還有三大防護功能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很棒的是G1000有UV殺菌功能,殺菌力達99.9%,讓全家人的飲用水都更加安全安心有保障!

我家小朋友大概跟我一樣不喜歡開水有一股味道,也是不愛喝水一族,現在上幼稚園了!去學校要背著他的小水壺!我也希望裝了這個淨水設備從新導正一下讓他接受每天喝水的習慣!

13535.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3

這款淨水監控設備他是廚下款安裝,體積很小不占空間!因為我家算是舊大樓,不像現在新大樓廚房大多廚下都有基本的插座設備,不過無所謂其實自己找水電師傅把插座轉移到廚下櫃裡面也不是什麼難事,遷好插座就可以安裝了!所以不管家裡是舊大樓還是新大樓其實都能安裝這款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是沒問題的!

下圖是這個組合內附的管子就是新式廚房設備可以直接安裝使用的!因為我們是舊房子,3M師傅很專業會用其他符合我們廚房規格的方法安裝完成!然後多的這個管子可以自己留好!將來可能搬家這個也是可能會用到的!

13536.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4

3M的師傅安裝前都會事先跟我做好溝通!並耐心講解怎麼去使用這組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很棒的就是流理台上只會多一個高雅的天鵝頸水龍頭,不占空間又很美觀!

13537.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5

這台小小正方體就是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的本體,真的非常迷你耶!唯一需要注意一下家裡水壓1.5-2公斤最適合安裝最高上限是4公斤,超過就要裝減壓器(減壓器是需另外收費的)

另外他是可以在櫥櫃內做壁掛的(如果櫥櫃是木製材質或是水泥壁面建議是可以壁掛)因為我們家流理台是金屬材質後壁太薄所以不太適合做成壁掛!但直接放置在櫥櫃角落也沒問題!就是要確定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他是直立著的不會倒就OK了!

13534.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6

面板上面會顯示1.2.3號濾心的使用壽命狀態,可分別按1.2.3濾心燈號來了解該濾心的壽命狀態,再按一次就會清楚告知這隻濾心剩餘的使用天數及剩餘的使用公升數!真的非常的便利啊!

內附3M3US-F004-5活性碳濾心,效能是過濾7500CC或是使用12個月,這個顯示設計讓你一目了然知道何時該更換濾心!這樣就能確保我們的飲水品質!要不然之前都是在濾芯上寫開封日期,但總是常常過了期限才想起來該更換濾芯這件事情!3M UV智能飲水控器在濾心到期後,使用時與使用後都會發出蜂鳴聲警示並且該道濾心會在壽命顯示那裡最後一格閃爍提示該更換濾心了!

13663.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7

安裝完成在櫥櫃底下就是這樣!真的很省空間耶!這台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最多可一次對接3顆濾心做監控唷!

13532.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8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漏水偵測器

13531.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9

安裝好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之後連接這個漏水偵測器放置於櫥櫃底部,如果有漏水狀況這偵測器會叫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也會顯示錯誤碼,並且立即阻斷水源,預防漏水狀況擴大,這時就先檢查一下漏水的原因!有時候可能也不是機器的問題!

水管那些都先看一看檢查一下!總之多了這一個漏水偵測器功能就是多一份安全提醒!如果遇到顯示錯誤碼並發出蜂鳴聲!就先記得上面顯示什麼錯誤碼!然後關閉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電源!再打電話去3M維修服務中心!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而這顆漏水偵測器記得把內部甩乾或是吹乾!再接回去就不會叫了喔!

13661.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10

即開即飲的優質好水,讓不愛喝水的我現在也習慣天天喝水

13670.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11

為了全家人長遠的健康著想,乾淨的飲用水水質真的是每個家庭都需要注重的事情,這一組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真的非常值得購入啊!

13671.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12

我後來覺得很多人其實不是不愛喝水,應該是說對水質太敏感了!飲用水其實濾的夠乾淨都是很順口的!家裡要是能有一台好的濾水器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水質改變了!我漸漸也不再抗拒喝水,現在也開始慢慢養成每天喝足量的水,真的感覺到對身體很有益處說!

13526.jpg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 高效過濾3大防護|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廚下裝置更精省空間_img_13

歸類一下我覺得3M UV智能飲水監控器 S004淨水組值得購入的原因:

1. 高效過濾3大防護 流量監控.UV殺菌.漏水防護

2. G1000有UV殺菌功能,殺菌力達99.9%,讓飲用水喝起來更安全安心

3. 可同時設定3道濾心監控

4. 3M濾心好購買容易取得,濾心不貴,一支平均下來一天大約7元!全家都能輕鬆喝好水!其實比去買礦泉水都省

5. 顯示更換濾心提示非常方便可以持續確保飲水的品質

6. 廚下設計.體積小不占空間

7. 水質真的口感有差,一喝就明顯知道差異

8.3M是知名大品牌,安裝及售後服務都有保障

以上是我使用過後的心得,提供給也再考慮淨水器的各位做參考囉!

購買資訊:

3M G1000 UV殺菌智能飲水監控器-S004可生飲淨水器超值組(新型鵝頸龍頭+原廠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