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oooommy

SUBARU 試乘體驗

2020年08月14日

一直以來,先生對於車輛這檔事都十足的非常感興趣,不管哪一家車商,只要一出了新款的車子,我們一定立馬報到, 有時候發現他對車子的了解甚至多過於許多業務員。

愛車的心溢於言表,家裡的四台車,有工作用車,屬於他男人的車,家庭用車,長輩用車,可見他有多愛車!今天有機會來試乘Subaru forester,有機會,他當然不會放過!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1

 

之前有接觸過這個車款,先生相當喜歡他的寬敞,以及操控性,後行李廂的開口寬度1300MM,寬敞許多,後車箱的容量也有520L,裝載更加順手。駕駛過程,先生覺得車子相當的平穩,尤其過彎的穩定度非常的好,這才知道,原來這部日本原裝進口的forester,是採用BOXER水平對臥引擎,降低引擎高度,藉此降低重心,加上了SGP底盤,加大了車內的空間,並且結合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和懸吊系統設定,讓車輛有效減少過彎時的車身側傾,大大的提升了乘車的舒適性以及駕馭性。能夠顧及到安全還有舒適性以及卓越的操控性,果然一級棒!

 

非常寬大的擋風玻璃視窗,視線非常的好!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2

 

 

發現這款車的電動車尾門,升降的速度蠻快的,開啟到閉合時間只需5秒,不用等到天長地久!自從我們入手了一部車有這個功能後,就再也回不去了!電動車尾門實在是個好設計,雙手沒空時,輕鬆一按就可以打開行李廂了!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3

 

我們家裡,基於安全考量,所有的人,上車第一件事就是要繫安全帶,有些車子安全帶的扣環老是軟趴趴,無法一隻手扣入操作,這個車款的設計,就不會老是讓我們找不到安全帶了!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4

 

後座還有冷氣送風口,讓後座乘客,有專屬的冷氣孔,不用擔心吹不涼!最棒的是另一個孔😁,小孩最愛的USB,一次還給兩個耶! 要充電變得更加方便了!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5

 

座椅的置物袋,貼心的分隔成為三個口徑大小,空間利用更加順手,放手機和小物品,不用再大海撈針,所有東西都通通整整齊齊!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6

 

EYESIGHT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防碰撞自動剎車,定速巡航功能。自動防碰撞,在太接近前車時,會自動減速並發出警示聲,多了一道安全防護,安全防護再提升。定速巡航一直是我先生的最愛,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輕鬆駕駛,不用擔心不小心超速!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7

 

另外,A柱無死角的設計,大大提升視線的寬廣度,是個很貼心的安全設計,駕駛不用在車上一直左右喬角度。

在試駕的時候坐在副駕駛座也覺得很平穩舒適,另外最符合我們需求的就是座位記憶功能,可以設定駕駛特定的座位距離,輕輕一按,就可以回到駕駛人習慣的座椅空間。這個功能對我先生而言,無非是一大福音,因為每次只要我一開車忘記把位置調回去,就會聽到他的哀嚎:你就不能把位置調回去嗎?!這樣我要怎麼進駕駛座?有了這個功能,最開心的就是他了!

SUBURU 試乘體驗_img_8

 

Suburu forester不愧是日本原裝進口,在小細節都特別方便貼心,講究安全更嚴謹,充滿十足的職人精神~!這台車在安全,舒適,寬敞空間,真的拿出很大誠意,非常適合家庭房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