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siao-wei chou

kkujoy.wordpress.com

kkujoy.wordpress.com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

2021年06月19日

微酸好喝的膠原蛋白

  • 5000mg的德國專利水解+日本專利POOG 雙膠原
  • 美國專利美妍莓果多酚
  • 日本專利蠶絲蛋白
  • 日本彈力蠶絲蛋白
  • 法國植粹維他命C
  • 輕鬆打造細緻的澎潤Q美顏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會觀摩其他部落客的文章。看到有些年輕漂亮的阿妹壓! 說真的,心生羨慕!!好Q彈的臉龐、畫上了目前較新的眉毛、眼線,每隻都長得好可人~

這次廠商說:可以拿這個讓小姐姐我喝喝看。好開心、最主要是口感不錯!!很像在喝果汁!
早上弄點優格麥片、配著膠原蛋白,微酸的口感超棒的!!開啟小姐姐美妙的一天! 是的!~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隨著歲月慢慢增長、上班族的人生就是開會、開案、製作、結案。不斷的輪迴,曾幾何時青春歲月的膠原蛋白也在一點點流失中。

青春的膠原蛋白是老媽給的,給完一次就沒了! 不過,免驚、免驚,現在廠商們都很厲害,已經製作出飲品,讓你輕鬆的用喝的就可以補回來珍貴的膠原蛋白。

也想回復青春的 Q 彈嗎?
果物配 微分子膠原莓果 賦活飲 有日本專利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蠶絲蛋白,且擁有5000mg超份量的膠原,讓你青春活力再現喔!!

Q 彈美顏 8大配方:

 德國牛奶賽洛美
 玻尿酸
 美國美顏專利莓果多酚
 日本專利poog德國水解專利
 日本專利蠶絲蛋白
 日本彈力蛋白
 日本專利鮭魚萃取物
 法國植萃維他命c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1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2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3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4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5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6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7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8 【果物配】微分子膠原莓果賦活飲(每盒7入)_img_9

 

怎麼買、去哪邊買

果物配網站:https://www.fruitpay.com.tw/
電話:(02)3322-5628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8:00 (國定假日除外) 12:30~13:30 為客服午休時間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6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