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白色情人節

2018年03月15日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白色情人節_img_1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白色情人節

文/小米嘛


一早到公司,就看見同事 A 子穿梭在大家的座位間發送小禮物,走近一瞧,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說起這個白色情人節,原本這應該是日本的節日;多禮的日本男生,會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回送禮給在情人節當天送巧克力給他的女孩,當然,有意思的話就有情人終成眷屬了.....說起來這日本女孩也很厲害,居然能在和心儀的男孩告白後,足足等上一個月才收到回音!換成是我,隔天沒收到回音大概就哭倒長城去了吧~


離題了。


話說,就在同事 A 子發送自己包裝的小禮物時,一位結婚多年的同事感概地說了:「結婚那麼多年,早就忘了這些節日了。」


A 子回來後問了:「小米,你們會過結婚紀念日嗎?」


這個問題問的好啊!好巧不巧,就在這個其實我也不記得的白色情人節過後兩天,還真的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但那又怎樣呢?就算小米嘛我三百年前就決定了這天要請個假去約會,可好巧不巧偏偏這天鴨鴨的幼兒園有些事得處理,最重要的是,要約會的對象沒空陪我去約會......


我絕對相信不是結了婚就沒了浪漫,不過我也絕對相信絕大部分的老公想的和你不一樣。這就好像你問他到底打電動的意義是什麼,他會看你一眼然後繼續邊打電動邊告訴你:「你來打打看就知道了。」女人永遠無法理解男人打電動的意義,就好像男人也無法理解結婚紀念日對女人的重要性。


別說是白色情人節了,就連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也都沒放在心上了阿!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啊~~


所以說,結婚紀念日只好自己和自己約會去了......還是大家要響應一人一留言、提醒猴子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