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

2017年06月20日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弟弟很會踢被,早晨起來時沒蓋被子是正常的,肚臍出來見人更是司空見慣。

為了不要讓我們著涼,媽媽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拿條小被被綁住肚子。於是,每晚睡前就看到我和弟弟拿著自己的小被被和一條粗繩子,排隊找大人「綁肚肚」。一直以為所有人都是這樣長大的,直到小學後的某一天在親戚家過夜,才發覺原來只有我和弟弟睡覺要「綁肚肚」!

還沒生孩子前,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防踢被是什麼玩意兒。鴨鴨出生時,有朋友的賀禮就是寶寶的防踢被,還記得當時看著這樣一個像睡袋又不是睡袋的東西,實在不知道到底用處在哪。

可原來,不只是我小時候會踢被,原來全世界的小孩都是一樣的!早上醒來被子不在身上才是正常,若是醒來時頭還在枕頭上那根本就是奇蹟了。這時候才發現:防踢被根本是該得到諾貝爾父母獎(這是什麼獎?)的偉大發明啊!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試過了不少防踢被,即使統稱都叫防踢被,可是材質不同、樣式不同、厚薄不同...這些不同終究是會影響孩子穿不穿得住--畢竟無論怎麼可愛,孩子穿不住根本也是白搭阿;尤其夏天時,太厚的防踢被根本熱死人不償命,可說要不穿嘛~~又怕開冷氣睡到半夜孩子冷到會著涼...。

這款DOUBLE LOVE六層紗防踢被剛剛好解決了嘛嘛我的困擾。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1

所謂的「六層紗」,顧名思義就是由六層不同的紗布所組成(這不是廢話嗎!),好啦~當媽的都知道,紗布這種東西實在很神奇,還沒生孩子前對紗布的認識只在醫療用途,生了孩子後才知道:紗布實在也是一個該得諾貝爾父母獎(到底哪來這種獎啦!)的東西,舉凡紗布巾、紗布衣、紗布...大概沒有一個寶寶沒用過紗布做的東西吧!沒有紗布到底要怎麼育兒呢?(是也沒這麼誇張)

說起來,這款DOUBLE LOVE六層紗我最喜歡它的幾個優點:

【輕薄柔軟】

紗布最大的特性就是輕薄柔軟,棉織品雖然穿起來也很舒適,但用久了容易起毛球;可紗布這種東西不會,愈洗摸起來還愈舒服。

【吸濕快排】

這六層紗防踢被就採用了紗布這種特性,使用100%天然紗布織成,除了柔軟舒適外還會吸濕排汗,對於明明就在冷氣房還會莫名其妙滿頭大汗的寶寶來說最是適合不過了。

還有還有,它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喔喔喔~~~這有多重要你知道嗎?自己的衣物一個星期沒洗也沒關係,當了媽之後,小孩的衣物三天沒洗就渾身不對勁;偏偏嘛嘛我實在太忙,根本沒時間沒精神也沒力氣手洗衣物,所有能用洗衣機解決的一律丟進去,像這種每天要穿的東西如果不能機洗,大概會逼死一堆媽媽吧!還好,因為使用紗布的特性,就算洗完也很快就乾了,天氣好時我早上洗完,晚上依比要睡覺時已經可以給她穿上了呢!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2

當然,這組要介紹的不是只有防踢被(天啊,它已經完全成了我的心頭好~~),這組彌月禮盒除了防踢被外,還有小貝比一定會用到的紗布手帕、兜兜、以及四季被。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3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4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5

小依比五個多月大,剛巧正逢口水流免錢的階段,身上不圍條小兜兜,溼透的就是嘛嘛我的衣服了。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6

外出時當然就要帶條紗布手帕了,堪稱一條抵萬金阿。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7

而這四季被配合了剛剛的防踢被一起使用,就算是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寶寶著涼,更不用擔心被子太厚寶寶會熱到不舒服。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8

朋友生產不知道要送什麼賀禮嗎?相信我,紅包絕對是最實用的!阿如果你覺得紅包太俗氣,不如送這組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禮盒吧!

「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組」體驗_img_9

想了解 更多DOUBLE LOVE 六層紗寶寶好眠彌月禮盒,請進>>這裡

#彌月禮 #育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