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

2017年07月11日

我和猴子拔都不是黑肉底,皮膚雖說不上雪白,但至少屬於「冬天會白回來」的那種。

還記得懷鴨鴨時很常聽到有人說:「你要多吃XX小孩才會白阿!」、「懷孕吃黑的東西小孩會變黑喔!」之類的話。每每聽到這樣的好心建言,總忍不住一笑置之,真心認為寶寶皮膚白不白是基因控制,不可能光是吃了白的東西就會變白。

殊不知,我卻生了隻黑迷嘛的小鴨出來。

這下可好,雖然說和健康比起來是黑是白其實不是那麼重要,不過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黑迷嘛的小女孩看起來總是好像少了甚麼似的。於是乎,保持這樣的“黑度”就成了小米嘛我的功課了。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1

我本人很不愛黏答答的感覺,是一個洗完臉後從來不擦保養品,而且就算是冬天洗完澡也不用擦乳液、擦了乳液還會覺得渾身不對勁的那種人。就連基本的保養我都不喜歡了,何況是為了防曬還得特地擦上黏踢踢的防曬乳!根本是寧可穿長袖外套熱死自己,也不願意簡單擦個防曬那樣。

可生了孩子就是不一樣,就算媽咪我在怎麼不在意,也實在不忍心小小鴨就這麼被曬成黑面薑母鴨阿!不過話說回來,市面上防曬乳液百百種,雖然小米嘛我自己都嘛在開架櫃上隨便拿一罐順眼的就用了,對小小孩使用的卻怎樣也無法放心,寧願多花一點兒錢給小小孩用不傷肌膚的防曬乳。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2

這款《布托兒童天使防曬乳》,就是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的防曬乳喔!除了它是使用草本植物製作外,重點是它不含酒精成分,不會傷害小寶寶的皮膚。重點是還有送防曬專用潔膚液喔!剛剛好今年的家庭旅遊決定來去花蓮玩耍,就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3

花蓮著名的藍天白雲看起來就很美,可那紫外線也實在很嚇人,對於看到泳池就想直接衝下去的小孩來說,大太陽根本不是問題;當你無法阻止一件事的發生時,不如換個心態想辦法接受或處理它的發生,於是,嘛咪我只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快狠準地迅速幫兩隻小孩擦防曬了......至於拔比嘛,不重要啦!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4

看,在大太陽下還是要認真玩水。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5

本來還沒多大感覺,沒想到回到台北後卻看見猴子拔雙腳驚人的色差!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6

立刻抓了小依比來看看。才剛滿六個月,老天保佑千萬不要變成炭燒小依比阿。還好,看起來一樣白嫩可口~~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7

除了防曬外,還有一款《布托防蚊驅蟲噴霧液》也是小米嘛的試用重點之一。
不知怎地,我們家猴子拔可以說是超級捕蚊燈,不管走到哪,只要有蚊子的地方就一定會被叮到;換句話說,只要有拔拔在,我們家依比鴨鴨就是安全的。

本來我還不怎麼相信這種事,好巧不巧,有一回假日早晨帶了鴨鴨去公園吹泡泡,猴子拔恰好買東西去了;一開始還沒特別在意,卻在不經意間看到鴨鴨不自覺抓癢的動作,一看之下,已經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立刻帶離該處後仔細看了下,這一看差點沒嚇昏嘛咪我,居然整整被叮了17個包!!不是七個,是十七個喔!

這下可好,原來拔比不在旁邊時,我們這裡也有一枚強力捕蚊燈。不知該不該說託鴨鴨的福,相較於鴨鴨被咬17個包,小米嘛我一個都沒被咬到.....
至此,媽媽包裡就多了這麼一罐《布托防蚊驅蟲噴霧液》了。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布托防曬露+布托防蚊驅蟲噴霧+艾可姆玉米爽身分 體驗分享_img_8

最後是這罐《艾可姆玉米爽身粉》

小米嘛我本身是個會使用爽身粉的人,夏天洗完澡後擦一點爽身粉實在是很舒服;可有了小孩後,因為爽身粉多半含有石灰、滑石粉等,又怕粉末吸入會讓孩子呼吸道不舒服,基本上我們是不使用爽身粉的。

但這款玉米爽身粉很神奇,它是使用玉米、澱粉、黃豆、茶葉......等植物製成,不含石灰也不含滑石粉,在寶寶換完尿布後使用一點點,剛好可以幫寶寶的屁屁保持乾爽。

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喔!

想了解更多,請進>>這裡

#育兒用品 #開箱 #防曬乳 #爽身粉 #防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