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大阪親子(斷線)遊】番外篇

2018年07月05日
【大阪親子(斷線)遊】番外篇_img_1
 
【大阪親子(斷線)遊】番外篇

(文末有小米嘛的抽獎初體驗,歡迎大家來抽獎)

文/小米嘛


是一個難得依比很快就睡著的晚上。趁著還有一點點時間,趕忙衝去家附近的寶雅買些生活用品;突然,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東西,原來是本來這次去日本時想買的保養品。


再繼續逛下去,一下出現了想買的文具用品、一下冒出來最愛的卡娜赫拉......都是去日本前默默在心中算好想買的東西,結果呢?媽媽我本次屬於我的戰利品,只有在機場免稅店時瞥到的關西限定蛋黃哥自動筆。


想起前兩天剛回國時在清點剩餘的日幣,沒想到出國前擔心不夠用打算再去多換的日幣,回台後居然還有剩,算起來,本次出國機加酒加吃喝玩樂居然完全在預算內,發生什麼事了我?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理智(因為理智線早就斷了),純粹是因為老娘根本沒時間買啊啊啊啊啊!(吶喊)


雖然每次趁孩兒睡著時衝去買東西都會帶回一袋猴子拔不知道我到底怎麼買的東西,可裡頭裝的理所當然都是孩兒的吃穿用度,就連先買好寄去飯店的,也全是孩子們的食物書本跟用品;就連出國前和同事 A 子說好要寄的明信片都找不到哪裡有在賣,是的,就連明信片也沒一張。


帶了兩個娃兒出國的確累人而且完全無法跑行程,去哪兒都得想著小孩的體力跟耐力,不能去媽媽想去的環球影城,也不能吃爸爸想吃的壽喜燒,買不到媽媽想買的保養品化妝品和阿哩不達的小玩意,也沒時間逛日本有名的電器用品;


走到哪都得找地方休息換尿布,不過傍晚五六點就得準備打道回府;無法逛鬧區玩夾娃娃,連要走一小段的超市都沒辦法去。


但是、但是,憑良心說,雖然媽媽還是忍不住斷了幾次線,但兩個小孩其實已經很配合了,


小鴨幾乎都自己走,雖然到了傍晚會有點歡歡想抱抱;出去玩的時候完全沒有包尿布,雖然有幾次被媽媽逼著上廁所或是媽媽被逼著立刻找廁所;吃飯時多半都能認真吃,雖然也吃了不少點心零食冰淇淋。


而依比呢,累極了可以在推車上睡覺,雖然睡前可能會灰灰不小心又惹怒媽媽;要趕路時可以乖乖坐推車,雖然偶爾也會扭來扭去想要爬起來;唯一不受控的多半是在餐桌上,搞得媽媽常常得在餐廳上演抓人追孩記。


雖然什麼行程都沒有、什麼名產也都沒帶,在一個當年超好逛超好買的城市,媽媽連一件衣服一個飾品一片面膜都沒有,但是就如同我說的,回憶無價。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還是會繼續再帶小孩到處玩樂,在世界各地上演媽媽斷線記......當然啦,前提是可能要先中樂透。
 


不過雖然小米嘛我自己的東西什麼都沒買到,但為了答謝大家收看小米嘛的斷線實錄,倒是帶了幾個小禮物想送給大家-----真的只是小禮物,因為媽媽我真的沒時間沒機會也沒辦法買什麼精美物品,老娘連書店藥妝店和百元商店都過門不入了,唯一有機會去的當然只有阿卡醬......


挑了幾個可愛的洗澡玩具(照片在粉絲團留言處),

1. TOMICA 小汽車泡澡沐浴球--快看看泡澡後會出現什麼小車車吧!(共兩個)


2. 迪士尼小美人魚、唐老鴨洗澡玩具小水槍--會噴水喔!(各一個)


3. 三麗鷗泡澡沐浴球--裡面會出現什麼東西呢?(共一個)


想要拿到的朋友很簡單,只要記得先在 #依比鴨鴨兩三事  按讚,然後留言告訴我你想看小米嘛寫的什麼系列(不會最後都是斷線系列吧!)(並沒有這個系列!),就有機會得到小米嘛在短短五天斷線親子遊裡用少數僅有的時間帶回來的小禮物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7/11 PM9: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