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親子活動之校外教學

2018年07月08日
【育兒甘苦談】親子活動之校外教學_img_1
 
【育兒甘苦談】親子活動之校外教學

文/小米嘛


是一個豔陽高照曬昏人的日子,咱們一家四口闔家來到幼兒園的校外教學活動。


因為再過不久鴨鴨就要換學校了,剛好現在的學校也因為一些因素要換人經營,等於師生們很快就要各奔東西,所以一收到學校的通知單後,就馬上回覆要參加。


原本因為昨天下午下大雨,還以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也會下雨的,沒想到老天爺送了我們一個超級豔陽天,天氣好到差點沒烤昏人。


一早就出發來到了位於桃園中壢的水樂活親子農場。農場不算小,有水池有噴水有溜滑梯還有沙坑跟大草坪,而且還可以烤肉。


七月天的太陽不是蓋的,才十點多就差點烤昏人,可偏偏孩子們根本不怕陽光,一個個在大太陽底下玩得不亦樂乎,一下玩溜滑梯,一下盪鞦韆,一下又衝進沙坑裡玩沙;爸媽們在一旁差點沒融化,孩子們居然還可以玩到抓不走。


接著來到農場主人的阿公阿嬤種的菜田,阿公阿嬤超熱情,一一解說各種植物,還告訴我們只要有喜歡的就自己拔(?!),阿公甚至大方的把所有別的地方看不到的特殊地瓜葉全部割下來讓家長們帶走!只可惜太陽真的太大了,鴨鴨已經呈現熱翻不舒服的現象了。


回到烤肉區休息吃了點東西後,孩子們幾乎全往戲水區衝,鴨鴨當然也不例外……依比呢?居然在這時候睡著了!原本媽媽以為大概半小時就會醒,沒想到一睡居然睡了一個半小時,剛剛好錯過大家玩水的時間……媽媽表示鬆了一口氣(噓~)。


玩完水吃完吧噗,接下來就是大地遊戲的時間啦!


老師們的宗旨就是:把小孩們累昏,耗費所有電力才能回家。結果呢?孩子們電力十成十,爹娘們差點沒累垮。


但是看到孩子們在陽光大草皮下奔跑,實在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就連小不點依比都跟著哥哥姐姐姐們蹦蹦跳跳跑來跑去,可惜最後大合照前實在累了,媽媽只好先把她帶回去休息,沒拍到大合照啦~~


耗了這麼多體力應該沒電了吧?才不!爹娘們快虛脫,可是孩子們繼續玩,泡泡溜滑梯盪鞦韆走繩索,力求連備用電源都耗盡才甘心。


最後結束在鴨鴨的一句:「馬嘛,我要大便~」上,是的,我們又在大便中結束行程了…………看來似乎只有想大便這件事才能讓小鴨甘心離開玩樂;這才替兩小擦擦身體換了衣服準備打道回府。


當然啦,上車秒睡。回到家後呢?當然又是兩尾活龍啦!媽媽表示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