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鴨鴨上學記】Day8-我要把拔馬嘛

2018年08月27日
【鴨鴨上學記】Day8-我要把拔馬嘛_img_1
 
【鴨鴨上學記】Day8-我要把拔馬嘛
 
文/小米嘛
 
 
就在媽媽掉以輕心的上學第六天,傳說中的哭哭來了。
 

明明之前就提心吊膽的擔心蜜月期一過會開始哭,結果放假兩天,不小心也放掉媽媽的警覺心。加上這兩天鴨鴨一直說:「星期一老師要表演,老師說要早點去學校。」一整個就讓媽媽誤以為這孩子很期待上學。
 

一早起來,雖然賴了一下床,但當媽媽說道:「今天不是要看老師的表演嗎?」時,鴨鴨就馬上衝下床乖乖綁頭髮吃早餐了。
 

是的,這學校的老師還真辛苦,居然每隔兩週要表演一次,我的天阿!媽媽我光想到就覺得累了。
 

一樣先送依比去謝媽媽家後就快步去學校。看到媽媽在門口的小鴨,都還沒下車就開始嚷著:「我要把拔馬嘛~我要把拔馬嘛~我要把拔馬嘛~」(跳針)然後趁著媽媽抱下車時,順勢就直接黏在媽媽身上了。
 

媽媽抱完換爸爸抱,說抱十秒數到十就下來,問她要自己數還是爸爸數時,這孩子居然直接說:「不要數~~」
 
 
恰好這時候班上的奇奇老師來了。
 
 
上次乖乖給老師抱走,沒想到今天說什麼都不肯下來,直接從無尾熊進化成八爪章魚,緊巴住不放。
 
 
好不容易老師終於拔下小孩抱開兩步,眼看著爸爸媽媽就要離開的鴨鴨也終於癟嘴大哭……………:「我要把拔馬嘛~~我要把拔馬嘛~~」
 

看到這幕,沒良心的媽媽忍不住笑出來,阿唷喂阿!雖然比預期晚了一天,但果然還是哭哭了阿~~不知道這一哭又會哭多久呢?
 

可惜今天太忙,來不及問老師後來的狀況;但晚上問鴨鴨哭了多久,鴨鴨想都沒想就說:「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