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華山遛小孩之-大女孩美好小時光

2018年11月10日
【育兒甘苦談】華山遛小孩之-大女孩美好小時光_img_1
 
 
【育兒甘苦談】華山遛小孩之-大女孩美好小時光
 
文/小米嘛
 

一大早,本來要先帶兩小回娘家和舅舅玩,臨時被改變了行程,一時間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剛好昨天朋友提到了華山有個<大女孩美好小時光>展,展的似乎是女孩們小時候的偶像美少女戰士。
 

生為一個對電視沒太大興趣的怪異兒童,小米嘛我不是美少女戰士迷,正確來說,除了那句:「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以外,我連主角長什麼樣子都不太確定,更別提故事劇情了。
 

去之前,隨口和鴨鴨說了:「走,我們去看……公主~」然後瞬間轉頭問猴子拔:「咦?!是公主嗎?」
 

猴子拔不確定地說:「是吧!變身後有點像公主阿!」接著告訴鴨鴨:「是……很厲害的公主~」
 

到了華山附近,才剛停好車,就看到一旁的小空地上有個充氣的迷你足球場,一旁有個爺爺熱情招呼:「來來來,帶她們進去玩玩看嘛!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哦!」
 

於是連華山都還沒進去咧,兩小就已經玩起來了。天氣好,不冷不熱,是個適合奔跑的好日子。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咧?當然是因為選舉快到了阿~~
 

離開前,咱們一家四口拿了兩杯咖啡、兩個折疊扇子紀念品、還有兩顆汽球……正確來說應該只有一顆,因為另一顆才剛走出來就被風吹走了,瞬間引來一個爆哭的小孩…………到底為什麼小孩手中汽球飛走時都會崩潰大哭呢?
 

華山實在是個適合遛小孩的地方,有各式各樣的展,還有草地可以奔跑;還沒走到我們的目的地,已經晃進瑞典展、看到排了長長人龍的樂齡生活展、還有聽說也很熱門的布博--似乎還被鴨鴨同學媽媽看到,可惜沒打到招呼--就在<大女孩美好小時光>旁邊還有一個其實公司就在我公司樓下的花王展,贈品不錯,可惜小米嘛我運氣一向不是太好。等終於進到目的地的<大女孩美好小時光>時,已經過中午12點了。
 

一踏進去,有個超夢幻的粉紅球球泡泡浴可以拍照,明明前一組的情侶女孩兒進去後畫面超夢幻,但不知怎的,咱們家兩小進去後完全不受控,依比還直接滅頂,是怎麼看怎麼好笑~~
 

展場不大,東西也不多,多半的東西實在也買不下手,更別提我不是美少女戰士迷了,差點空手而回…………對,是差點,因為出口前擺了幾台扭蛋機,價格一點也不親民,但看起來真的蠻精緻的,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滿足一下鴨鴨的夢幻小願望--好啦,其實是媽媽自己也覺得很可愛。
 

因為扭蛋機太先進,只接受悠遊卡扣款,於是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扭到了一個夢幻小美人魚,成了今天唯一的戰利品。
 

雖然不是每個女孩心裡都有一個公主,媽媽我也不希望把小孩養成公主,但偶爾看看這種夢幻展療癒一下倒也無傷大雅……當然啦,前提時小孩不要失控惹怒媽媽就好。


但不知是美少女戰士的週邊商品太少,還是特色不夠明顯,出來後鴨鴨突然問了:「很厲害的公主呢?」
 

「剛剛那個就是很厲害的公主啦!」我說。
 
 
「那個不是阿!那個又不會動,哪裡有厲害?」鴨鴨不解。
 
 
「那個本來就不會動阿。」媽媽試圖解釋。
 

結果鴨鴨再度陷入無限跳針:「那很厲害的會動的公主呢?我要看很厲害的會動的公主!剛剛那個不是啦!」
 

就在小米嘛我不知該怎麼解釋時,猴子拔說了:「我們太晚來了,她們已經休息回家了。」
 

「嗯~~可是我要看很厲害的會動的公主~~」不為所動繼續跳針。
 

結論就是,不要輕易先幫小孩預設情境阿阿阿~~(好爛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