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2019年06月27日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1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文/小米嘛


今天的行程是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因為雖然老娘我曾在東京走跳兩年,但去的永遠都是新宿原宿和池袋,偶爾到上野也絕對不會去動物園。可昨天沒去成品川水族館,今天說什麼也要去一下動物園阿。
 

昨天大概真的累到了,兩隻娃兒居然一覺到天亮還睡到八點多才被叫醒。然後事實證明,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我們與門口的距離永遠隔了一座山,要走出門絕對需要超強的體力耐力意志力。好不容易換好衣服吃完早餐等猴子拔大好便還終於穿上鞋子準備要出門時,換小鴨說了:「我要大便~~」
 

…………好,現在大總比出去才說要大好,而且兩隻昨天都沒大便也讓媽媽很擔心。
 

終於大好要出門了,此時媽媽突然發現剛剛姐姐大便時一直蹲在廁所門口的依比表情似乎有些不對勁:「依比,你有便便嗎?」
 

毫不遲疑:「有!」
 

很好,大家一起大一大。
 

早上九點五十,咱們終於出門了。一早起來天空就陰陰的,氣象說會下雨,但皮皮的我們一家人就是沒帶傘;結果就是…………才剛到上野動物園門口、真的就是門口!就、下、雨、了!!而且雨還不小。買好票的咱們一家人就這麼直接被困在動物園門口,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雨小了些,想說不然先進去看看有沒有商店賣雨具,可惜商店不少,雨具卻一件也無。所以咱們就一直在雨變大了變小了的迴圈中~~每當自以為開心雨終於停了時,下一秒就會開始下雨,屢試不爽。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2

《排隊看熊貓的人已經排到天邊去了~~》
 

嚴格說起來,上野動物園比木柵動物園小很多,最誇張的是,我們一進去就看到滿滿滿滿的人潮……居然都是排看熊貓的!而且等待時間已經要六十分鐘了!當機立斷立刻決定下星期回台北再看~~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3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大象站起來用鼻子捲樹葉吃耶!》
 
規模是比較小,但和動物的距離卻近很多。第一次看到大象用鼻子捲樹葉來吃,第一次看到北極熊逛大街,也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動物,一查才知道是土撥鼠耶!!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4
《這隻北極熊在逛大街~~很盡責地走來走去給遊客看》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5
《土撥鼠本人長這樣!超可愛的~~》
 
 
出動物園時,其實兩小的都已經有些累了,決定直奔阿美橫丁的二木的?子買些餅乾糖果,果然,有糖果吃時是兩人最受控的時候了,不然一路媽媽一直吼小孩實在也不是辦法~~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6
《只有有糖果吃時最受控~~》


去買餅乾的路上再度下起雨,剛好旁邊就有一家店家有在賣傘…………但這世界上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定律,沒錯,就從我們買到傘的那一刻起,雨、停、了!我們美麗的新傘就這樣乾乾淨淨地陪著我們回家,拿出來賣還可以說九成九新的那樣~~(攤)

 
【東京親子遊】DAY2-傳說中的上野動物園 _img_7
上野玩具店-琳琅滿目的玩具》


接下來是爹娘自己想逛的玩具店,位在上野站不忍改札出口對面,一整棟六樓加地下室都是各式各樣的玩具。原本以為兩小看到這麼多玩具應該會很開心,但媽媽錯估了玩過頭歡比巴的小孩功力,尤其是在媽媽忙著連線時,小孩突然冒出的一句:「馬嘛,我想尿尿!」
 

尿尿?!這裡沒有廁所阿阿阿!困擾的媽媽只好奮力思索最近的廁所,然後抓了小孩一路狂衝,這時候忍不住又要慶幸依比還在包尿布,不然這種永遠會在奇怪時間跟你說想尿尿的小孩多來一個,媽媽我就整天找廁所就好了阿!重點是,看到有廁所時叫小孩去上她還會吵吵鬧鬧堅持不想上廁所不肯去,非要等找不到廁所時才告訴你忍不住了!(折斷理智線)
 

原本今天的行程還想再去大江戶溫泉,但整天都沒睡的兩小已經呈現迷茫狀態,依比一度不支倒地,結果因為不小心往姐姐身上倒,惹來鴨鴨大吼大叫被吵醒,然後兩小同時崩潰,兩老也同時斷線…………立刻決定直接搜尋最快的路線回飯店!
 

然後可能因為淋了一天的雨,媽媽呈現一種頭超痛腦超昏的狀態~在此下台一鞠躬,咱們明天見~~~(揮手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