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2019年06月29日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1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文/小米嘛


期待了好久,終於來到夢想國度迪士尼了!光是迪士尼我大概就可以寫好幾篇了吧!今天就先來講遊記流水帳好了。
 

昨晚就不斷告訴兩隻小孩,今天要去迪士尼所以要早起,但不知是太期待還是不夠累,鴨鴨居然硬生生滾到快十一點才睡。結果爹娘兩人整理亂七八糟買東買西的行李,耶是搞到一點多才睡,今天差點沒累死。
 

一早起來,就發現外頭在下雨!而且溫度還很低,大約只有十八、九度而已,原本媽媽預想的六月熱死人的天氣,這次我們竟然完全沒遇到,反而還穿起長袖外套了。

 

雨下得不小,才想說前兩天在上野買了沒機會用到的傘可以起作用了,可是老天爺大概就是覺得我們跟它無緣,因為一下接駁車,車子開走那一瞬間,我們就發現忘了帶下車了!!雨還在下,迪士尼就在眼前,於是我們只好就近找了間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擋擋雨。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2

《雨下超大,兩小只能躲在雨罩下該該叫》


可是這雨下得真是不小,還沒走到迪士尼,我們已經全身濕透了!連坐在推車裡又被雨罩遮起來的兩小都開始不舒服該該叫…………迪士尼門口都還沒進去,媽媽就已經開始罵小孩了…………嗚……不是說好今天不罵小孩的嗎?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3

《維尼小熊的蜜蠟》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4

《下著大雨又該該叫的小孩,媽媽只好這樣抱著排隊....》


一進去我們就直奔小熊維尼的蜜蠟,一看,快速卷居然已經抽到11:30去了,可看看等待的人潮,大約只要等30分鐘左右,不如直接排隊算了…………運氣很好,前面有一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排到一半不排了,從中間出去後才發現他們距離再前面那組超級遠,也就是說超越他們後,我們離入口也不遠了。玩完出來再看時,已經排到大約一小時去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神仙教母裝扮啦!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5
《神仙教母變裝--專業到連指甲油都有!》
 
原本完全沒打算特別打扮還是什麼的,懶媽媽只想一人一件菜市場買的米奇上衣就直接衝了(超隨便),沒想到兩小的舅舅得知我們要去迪士尼後,馬上從遙遠的美國捎來訊息,極力說服我讓兩小當公主。上網查了下,我的媽呀,根本是天價!小小上班族斷線媽根本想都不敢想~~萬萬沒想到舅舅舅媽居然直接全額贊助,一圓兩小的公主夢!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6
《兩個小公主--依比想學姐姐優雅地拉裙子蹲下,結果變成.....》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7
《兩個小公主手牽手~~看了就好療癒~~》
 

關於神仙教母改天另成一篇好了,再次感謝舅舅不但圓孩子的公主夢,還讓媽媽多一篇可以寫的題材~~(鞠躬)
 

裝了公主出來後,鴨鴨開心極了!正如舅舅說的:「這年紀扮剛剛好,有記憶會記得;小一點記不住,再大也不好意思再裝扮了~~」兩個小公主就這麼穿梭在園區大街小巷,只要遇到工作人員,他們就會開心地和小公主們問好(雖然兩小根本聽不懂)。最幸運的是,裝扮完出來後,雨也停了!大幸運!
 

不過幸運歸幸運,不受控的小孩依舊不受控。咱們家這位辛蒂瑞拉小依比中午想睡又肚子餓,再度呈現歡比巴狀態。然後就在我們無意間經過米奇的家、又無意間進去排隊時,睡、著、了!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8
《這張照片有種莫名的喜感.....好不容易排隊到米奇的家,結果小依比居然睡著了....》
 
睡到所有看到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來,連米奇都學她睡覺;而另一隻沒睡著的則呈現扭到筋狀態,死不肯跟米奇拍照…………一和米奇說拜拜後,睡著的小孩就、醒、了!一秒不差!是有沒有這麼準?!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9

《唯一藍天白雲的一剎那...終於和小公主們照到合照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買了兩隻娃娃給小孩後得到改變。原本坐在車上死不肯下來,哪裡都不想去玩的小孩,在終於拿到毛絨絨的娃娃後一反剛剛欠扁的樣子,這才願意下來跑跑跳跳跟城堡照相~~媽媽本來是想買達菲跟那隻兔兔的,可惜問了才知道那個只有海洋限定,嗚嗚嗚~~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10
《拿到可愛的娃娃終於會笑笑的辛蒂瑞拉小依比》


都到迪士尼了,當然要買一下傳說中的爆米花桶啦!明明看路上大家背的桶子都超可愛,可是走遍園區都看不到,應該都是之前買的吧~~一整天下來,光是吃爆米花就吃飽啦!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11
傳說中的爆米花桶》

 
早上因為下大雨的關係,連一張快速卷也沒抽到,所以我們早就抱持著一切隨緣,玩多少算多少,不然就當逛街買紀念品,誰知道倒是意外的玩了不少,至少小熊維尼、米奇的家、小小世界、幽靈古堡(純粹是意外走入)都玩到了,依比甚至還多坐了個旋轉木馬~~也算是盡興了。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12
《小小世界--結果鴨鴨說這是全迪士尼最好玩的東西了.....但其實我們也沒玩什麼阿!》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13
小公主坐旋轉木馬》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就在晚間遊行開始前,又、下、雨、了!只好提前撤退,想說反正下雨應該也沒煙火,結果!再次人算不如天算,才剛走出園區,雨就停了,然後才剛下接駁車那一瞬間,就聽到遠方傳來的煙火聲…………哼,沒關係,我們昨天看過了!
 

結論是,雖然今天似乎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這一切在夢想國度裡通通都會被美化,留下的都會是美好可愛的回憶。看看可愛的公主照,只要孩子笑笑,一切都值得了!
 
【東京親子遊】DAY4-夢幻迪士尼小公主 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