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颱風前的準備

2019年07月18日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颱風前的準備_img_1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颱風前的準備

文/小米嘛

颱風要來了,雖然說是輕颱,下班時還是開始下起颱風雨來了。

買了晚餐回家後,剛好猴子拔也到家,考慮了一下說了:『你去接依比好了,我去超市買點東西。』

猴子拔一頭霧水,疑惑地說:「買什麼?」

『颱風要來啦,我去買點菜。』媽媽我理所當然地說。

「買什麼菜啦!沒風沒雨的,不可能停班啦!」

不是停班不停班的問題啊,是颱風來了家裡沒糧食媽媽很沒安全感啊!要是風雨來了不方便出去買東西,爹娘還有泡麵吃,可是娃兒在家要吃什麼?

簡單買了些菜跟麵回家後,猴子拔也剛好接了依比回來,「咦,你還沒吃飯喔?」

『我才剛到家啊!』

猴子拔不明所以:「怎麼那麼久?」

因為颱風天啊,先生!颱風前的超市根本就是戰場啊,管你青菜水果還是肉,慢一點根本搶不到好嗎~~

結帳前經過某一區,剛好兩個店員正在上架,只聽店員邊上架邊說了:「颱風天就這區最恐怖......」,轉頭一看,原來是泡麵區,小小的走道前早已站了三四個客人在選泡麵;低頭想拿包科學麵,才發現架上的科學麵只剩下三包...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猴子拔聽了後說:「就是有你們這些窮緊張的人,明明就沒風沒雨的,到底是在擔心什麼啦?!」

媽媽反擊:『家裡沒有菜很沒安全感耶!』

「到底哪裡沒安全感?平常家裡也不一定有菜阿!」

...........吼唷,你不懂啦!

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與爸爸和媽媽的差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