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夫妻間的運動

2019年10月06日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夫妻間的運動_img_1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夫妻間的運動
 

文/小米嘛


昨天晚上,陪睡陪到自己差點睡著的媽媽在好不容易弄昏孩兒後,睡眼惺忪地走出房門。


沒想到才一走出房門就差點沒被嚇去半條命!只見地上躺了一名男子,微微蠕動還發出奇怪的喘息聲。


顧不得身後的依比才剛入睡沒多久,隨時可能被驚醒,直接失聲叫道:「你在幹嘛?!」


此位仍在地上喘息的男子呼了口長氣,邊掙扎著起身,邊緩緩答道:「運動阿~」


運動?!運什麼動需要在地上蠕動?!
 

「呼~~」再次吐了口大氣後,謎樣男子才解釋:「健康檢查的報告出來了,所有紅字的建議都是叫我要運動阿~」
 

「所以你在做什麼運動?」老娘是真心不解。
 

「仰臥起坐阿!」猴子拔理所當然地說,「自從有了這兩隻,根本沒什麼機會運動~~以前還會去打球的說…………」
 

好吧,這句話有百分之七十是真的,自從有了這兩隻娃後,要運動還真的不是太容易;想咱們父母兩人每天耗盡體力精力還有智力和兩隻娃搏鬥,等孩兒睡了,爹娘也累了,根本只想放空打電動,哪來的氣力再運動……各層面(咦?!)。只不過,該名父親所說的“以前還會去打球”,約莫是一年一次的頻率吧我想。
 

驚魂甫定的媽媽沒多說什麼,倒是猴子拔自己接著說了:「不然買台跑步機好了啦!」
 

跑步機耶!想老娘我這幾年來唯一能做的運動大概也只有跑步了…………只是礙於有孩子要顧,多半只能趁小孩睡覺時跑跑步…………只有鴨鴨時還能去家附近的公園跑,生了依比後連家門都出不了,只能在家裡原地跑…………沒想到這會兒居然是孩子的父親自個兒想到要跑步了。
 

雖說如此,畢竟家裡不大,根本也沒有空間和金錢去買跑步機這種奢侈的東西,媽媽下意識地當作耳邊風,聽聽就算。
 

誰想到今天晚上這位仁兄再次冒出驚人之舉!就在媽媽忙著替兩小吹頭髮時,孩子的父親再次在旁邊的地上蠕動…………喔不,是運動!
 

一開始還沒發現異狀,直到突然聽到腳邊傳來奇怪的喘息聲……因為實在太奇怪了,所以即使吹風機還開著都還能感受到異狀…………不由自主低頭一看,只見一名穿著內褲打著赤膊的男子「趴」在地上。


「你在幹嘛?!」忍不住再次驚呼。


「呼~~運動阿!」邊喘邊說。


「做什麼運動?」是什麼運動要這樣趴在地上活像隻青蛙?


「伏地挺身阿~~呼~~」


都還來不及回話,這位據說在做伏地“挺身”的男子不過做了兩下,就已經直挺挺的趴在地上喘氣,嚷著:「呼~阿唷喂阿,是昨天做太多下了嗎?」


聽到這種話就讓人忍不住很想問:「阿你昨天做幾下?」


「四下!」


…………………………四下………………………………我都要無人了咧!!想當初那個在迎娶闖關時可以背上坐人伏地挺身十來下的男子到哪兒去了?!還我老公來阿阿阿阿阿~~~


最後的最後,掙扎起身的猴子拔爬起來後,再次若有所思地說了:「來去買台跑步機好了啦!」


結論是老夫老妻的運動絕不是你想得那種運動(哪種?!),是真真切切甚至思考起要不要買跑步機的那種真實運動阿!(阿不然咧?)


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