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2019年11月05日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1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文/小米嘛
 

暨昨天台北市政府的台北探索館後,今天我們來到了旁邊的國父紀念館。


國父紀念館同樣在信義區,是市政府的好鄰居,也就是說,明明人家可以一日遊的行程,咱們分了兩天完成~~但反正咱們家的最高宗旨就是放電,分幾天放都沒差啦!


下午午睡起來後,身體微恙的媽媽不太舒服,還在思考要不要就近去百貨公司奔跑就好時,再次收到育兒好夥伴蓓蓓媽媽的訊息,辰晴的爹要帶辰晴小兄妹去國父紀念館騎滑步車。思考了下,小孩有伴,真的去哪都輕鬆,所以雖然有一小段距離,還是決定跟了再說。
 

事實證明,聽老師的話準沒錯!同為兩隻精力旺盛小猴子的爹娘,成天就是得找可以充份消耗體力的地方。但不管是像昨天室內的台北探索館、還是今天室外的國父紀念館,最重要的就是地廣人稀不用錢阿~~(兩手一攤)
 

已經好一陣子沒來國父紀念館了,這次來真的覺得可以列為春秋最佳遛孩聖地之一。雖然說傍晚遛小孩的家長不少,但因為地大,其實真的不會覺得很擠,加上玩泡泡的人不少,小孩光是追別人的泡泡就玩瘋了阿!(此為懶得自己帶泡泡的懶媽媽不負責言論,好媽媽不要學~)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2

光追別人的泡泡就玩瘋了》


餵魚、追泡泡、騎滑步車、看人放風箏…………最有趣的當然就是看憲兵交接啦!不過我們今天到的時間太晚了,憲兵們早就交接完了,卻剛剛好趕上看降旗。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3

降旗囉!》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4

《看得目不轉睛的兩小》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5

超整齊的憲兵們》

 

老實說,離開學校後好像還真的沒什麼機會看到升降旗,連爸媽都看得很認真,何況幾乎沒看過的孩子們了,根本是目不轉睛,鴨鴨還開心地說:「我明天要去學校跟老師說!」有什麼印象這麼深?!😂


看完降旗天也黑了,剛好看到信義區週邊飯店百貨公司點燈,依比照例指著W Hotel大叫:「是城堡耶!」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6

點燈的101真的很漂亮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7

圖解:猴子拔一打四》


至於晚餐嘛,這附近餐廳林立,隨便選也有得吃,但咱們還是選了國父對面的麥當勞,繼續讓小猴子們把殘餘的電力耗盡~~

 

【放電親子遊】國父紀念館 _img_8

麥當當繼續放電去~~》

 

據辰晴的爹說,假日早上國父紀念館根本沒什麼人,看樣子下次我們也要假日一早去遛小孩了!拜託大家不要來跟我們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