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皮卡丘出沒】

2019年11月16日
【皮卡丘出沒】_img_1
 
【皮卡丘出沒】
 

前幾天,猴子拔突然傳來訊息,說這週末在信義區有皮卡丘遊行,傳來的日本遊行宣傳照是一整排的皮卡丘,連對皮卡丘沒太大興趣的我都忍不住覺得好可愛。


反正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安排,就決定來去湊湊熱鬧。原本打算等兩小午睡起來後再去,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咱們家,一個不小心午餐就吃到太晚了。


看了看時間,已經將近一點,猴子拔一句話:「乾脆現在就去吧!」於是迅速拎了兩小回家換衣服收東西,順便揍了下耳朵不知道長在哪裡的臭小孩後,就來去看皮卡丘啦!


因為不知道時間也不知道地點,咱們完全是憑感覺跟著人潮前進,不知道是因為皮卡丘出沒,還是這就是週六午後的信義區,人潮多到滿出來!所幸咱們的育兒好夥伴先一步到達,居然讓我們在三樓有了一點點立足之地。


從三樓看下去,其實只看得到皮卡丘的大頭,但娃兒們已經瘋狂了,不斷叫:「皮卡丘~~好可愛~~」媽媽老實說,還真的很可愛,只是我們真的距離太遠了~~😂😂猴子拔看完後一度還想搶去一樓佔位置等下一場,但實在不知道下一場是幾點,最後還是作罷。


沒有皮卡丘,還有好多街頭藝人,一個比一個精彩,光在這邊看遊行看表演,咱們也混了一個下午…………只是沒午睡的依比開始呈現愛睏灰灰的暴走狀態,最終在猴子拔斷線怒吼揍小孩的橋段中生氣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