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小米嘛碎碎唸】失敗的1000次咖啡

2020年04月01日

【小米嘛碎碎唸】失敗的1000次咖啡_img_1

 

【小米嘛碎碎唸】失敗的1000次咖啡


文/小米嘛


昨天看到友人分享的超美麗400次咖啡。一看到照片,孤陋寡聞的小米嘛我驚為天人,別說我從來沒聽過什麼400次咖啡,這種美麗的飲料也離我太遙遠,馬上就留言問友人作法,打算找一天有空的時間也來試試看這種美麗的東西。


晚上吃完飯後,藉口去買明天的早餐出門放風--此乃全職媽媽的自由時光也。在超市閒晃思考要買些什麼時,無意間逛到即溶飲品的貨架,想著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就上網再度查了下400次咖啡的作法和材料,順手就拿了罐即溶咖啡結帳。


回到家後,趁著兩小洗完澡看電視的空檔,就打算來試試看所謂的網美咖啡………………事實再度證明,我是網白不是網紅,當然更不是什麼網美,在人家手裡輕輕鬆鬆完成的網美打卡品,老娘我打了足足有1000次還是失敗~~(攤手)


但我是誰?我是江湖人稱廢話無敵多的小米嘛耶,不把失敗經驗寫下來怎麼對得起各位觀眾!(到底誰想看失敗食譜啦!)明明我完全就是照網路教學做的阿,到底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東西我也能失敗呢?


材料和作法如下:


《材料》


即溶咖啡 一匙


糖 一匙


冷水 一匙


《作法》


上述材料全部加在一起喇喇A就好了。


--


以上為理論上的作法,實際上是…………上述材料全部加在一起,我喇了超過1000次還是沒成功~~打到手痠脖子僵,連嘴巴都痠了(因為要數幾下啦!),還是沒打出泡來鞥(怎麼聽起來怪怪的~),最後在手快斷了的狀態下,隨便倒入冰牛奶中,成就了一杯失敗的1000次咖啡~~


猴子拔一臉莫名地表示:阿你是不會拿電動攪拌棒喔?!


可是不就是要手打才是真材實料的400次咖啡嗎?!


#圖為友人的美麗400次咖啡
#有人想看我失敗的1000次咖啡嗎
#事實是我的1000次咖啡根本就是冰拿鐵
#有沒有高手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