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小米嘛碎碎唸】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

2020年04月16日

【小米嘛碎碎唸】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_img_1

【小米嘛碎碎唸】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


文/小米嘛


耶,又是零確診!普天同慶!


感覺疫情似乎終於出現一絲絲的曙光。回想起這幾個月來愈發嚴重的疫情,就覺得這幾天的消息實在振奮人心。


這幾個月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親子館關了、許多課不能上了、週糟許多親子餐廳歇業了、然後連圖書館都不開放了,不能上課不敢去密閉空間,不敢帶孩子坐捷運,也不敢再去什麼兒童樂園天文館科教館,就連想約個朋友聚聚餐聊聊天都不敢,全職媽媽完全陷入不知道怎麼遛小孩的冏境。


但幸好,有台灣人大家一同的努力,讓這次的疫情終於出現一絲絲的曙光,即使還不能掉以輕心,不能因此放鬆防疫,可是這一絲絲的曙光就是支撐我們一起努力下去的動力。


感謝所有前線的後勤的中間層的、還有每一個一起努力的你們,再加油一點點,別忘了當年SARS時的那句口號:「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


多一點點的距離,就多一點點的防疫;


多一點點的距離,不會讓我們因此而疏離。


防疫是大家的責任,只有成功趕跑病毒,才能恢復從前的那種日常。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場媽媽,應該沒有人希望停班停課整天面對歡比巴的皮小孩吧~~全職媽媽的心願很小,只求能讓我能安心遛小孩就好阿。


--


後記


無法遛小孩的媽媽只好再次遁入廚門,進入快樂兒童餐的魔化模式。今兒個進擊的媽媽再次完成創舉,成功做出蘑菇醬兔兔餐🐰及蘑菇醬海豚餐🐬,果然只有媽媽能超越媽媽~~

 

【小米嘛碎碎唸】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_img_2

【小米嘛碎碎唸】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_img_3

#保命防疫人人有責
#距離讓我們的心更靠近
#蘑菇醬兒童餐大成功
#有人想看蘑菇醬的不負責料理教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