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疫情下的生活】久違的大富翁與新入手的鬆餅機

2021年06月20日

【疫情下的生活】久違的大富翁與新入手的鬆餅機_img_1

【疫情下的生活】久違的大富翁與新入手的鬆餅機

 

文/小米嘛

 

居家防疫整整一個多月以來,你們家多出了什麼東西嗎?

 

隨著在家的日子不斷延長,我們家出現的圖書、教具和桌遊也不斷增加。教具也就算了,為了讓鴨鴨快速熟悉注音,再多媽媽都肯買;至於桌遊嘛,則是除了早就買了的外,默默追加了幾個,其中之一就是大富翁了。

 

對,就是大富翁,那個我們小時候過年時最愛揪大人一起玩的瘋狂桌上遊戲,想媽媽我自從脫離童年後不知有幾年沒玩過了,今兒個居然蹲在地上和孩子們玩起來了。

 

【疫情下的生活】久違的大富翁與新入手的鬆餅機_img_2

本來想買個懷舊版陽春大富翁,沒想到書局居然已售罄!難不成是疫情期間大家都在家裡玩大富翁嗎?於是猴子拔上網一找,就看到了這款超可愛的馬力歐大富翁。玩法和傳統大富翁類似,就是擲骰子看幾步然後前進,走到地就能買,別人走到自己的地就可以收錢這樣;稍有不同的是圖案和內容,還有「問號磚塊」,按下去會隨機出現音效。

 

本來這種遊戲根本就是童年的回憶,爹娘們也沒想太多,誰知道這根本就是超容易把小孩弄哭的遊戲阿!🤣🤣

 

【疫情下的生活】久違的大富翁與新入手的鬆餅機_img_3

《第一個破產崩潰的小孩》

 

只見兩小一個運氣太差,走半天買不到一塊地還一直付錢出去、另一個明明買了一堆地結果連續「坐牢」四次,瞬間大崩潰~~🤣🤣

 

這一頭在玩大富翁,另一頭媽媽也玩起了新玩具--小V鬆餅機。

 

防疫在家的每一天,兩小都準時詢問:「今天點心吃什麼?」每天不是布丁就是愛玉,媽媽也變不出什麼新花招;剛好前幾天被友人的點心文燒到,掙扎了很多天後,終於在昨天半夜心一狠下單去。沒想到昨天半夜才下的單,今天不到中午就收到貨了!!

 

 

馬上來個開箱第一烤-超可愛湯圓甜甜圈。真的是簡單到讓人驚訝!烤完甜甜圈又烤了個鬆餅,然後搞到媽媽自己晚餐吃不下~🤣

 

【疫情下的生活】久違的大富翁與新入手的鬆餅機_img_4

《超可愛的湯圓甜甜圈》

 

明明就是在家沒出門的日子,到底為什麼家裡東西愈來愈多、錢也愈花愈多呢?!快來告訴我在家期間你們都買了些什麼神奇的東西吧!

 

又,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小V的神奇食譜嗎?

 

#疫情下的生活

#不斷增加的桌遊和家電

#馬力歐大富翁  #小V鬆餅機

#再這樣下去媽媽肚子愈來愈大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