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返老還童的追劇人生

2022年01月12日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返老還童的追劇人生_img_1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返老還童的追劇人生


文/小米嘛


每天晚上小孩睡著後是爹娘的電視時間。


老夫老妻沒什麼休閒娛樂,晚上一起追個劇看個電視就是最大的娛樂,雖然追劇的速度比正常人慢了八百拍,這些年來也是看了不少戲。


只是不愛韓劇美劇、陸劇要挑、最常看的還是日劇的我們總有把劇看完的一天,前陣子居然鬧起劇荒來了!電視轉了半天也不知道要看哪一齣,甚至還看起漫威來了(詳情請見前幾天的《媽媽的復仇者聯盟》)~~~媽媽我雖然為了想了很久的《華燈初上》一度想乾脆來去申請Netflix,可惜被剛申請Disney+的猴子拔勸退。


於是當昨天晚上再度陷入不知道要看什麼的窘境時,猴子拔再度開啟了Disney+,還找出了鷹眼的影集;但準備播放前我淡淡說了:『會不會看了十分鐘我就睡著?』


猴子拔不可置信地看著我:「這種打打殺殺的你也能睡著?」


阿咧?!不就是這種打打殺殺的才好睡嗎?想我復仇者聯盟都能邊睡邊看了,鷹眼影集要保持清醒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果然,才開演不到十分鐘我眼皮就快撐不住了,睡眼惺忪地把第一集看完後一頭霧水地問:『所以這集到底跟鷹眼有什麼關係?』


決定好心放過我的猴子拔只好再找其他電影,就這麼找到很久以前的《移動迷宮》。老樣子,看戲最愛先被劇透的媽媽我又手癢查起劇情簡介來,這才發現原來似乎好像很久以前夫妻倆曾一起去看過移動迷宮第二集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走出戲院時兩人都一頭霧水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原來是因為第一集沒看啊!


今兒個開心要和理論上最愛這類型電影的同事A子分享時,A子竟然說了:「我記得演員好像都很年輕吧?我現在都看大叔了~~」


哈哈哈哈哈,這麼說來我也是呢!想起不久前看某齣日劇時還和猴子拔抱怨男主角未免太年輕,只聽猴子拔不留情地回我:「那是因為你老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想當年我還最愛看年輕的山下智久演浪漫愛情喜劇,曾幾何時連山P也不年輕了!


A子又說:「年輕時看奶油小生,現在看大叔,可是再過幾年大概又不看大叔,轉回看小鮮肉了!」


如此精闢語錄不記下來怎麼行!!這是什麼?這就是媽媽的返老還童追劇人生啊!


又,焦土試煉我一直叫成焦糖煉乳,這樣正常嗎我?🤣🤣

#其實我好想看花燈初上阿
#拜託大家快推薦好看的戲給劇荒中的媽媽
#有人和我一樣看戲很愛先偷看劇情簡介的嗎
#圖為想當年我超愛的山P演的求婚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