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神祕的果實

2022年02月28日

【育兒甘苦談】神祕的果實_img_1

 

【育兒甘苦談】神祕的果實

文/小米嘛


連假的第二天,終於出外走走了。


好不容易有三天假,忙碌又後知後覺的媽媽直到上星期才意識到好像有機會出去玩,難得有三天假,如果用一天就把工作完成,就還有兩天可以玩耍呢!近一年來忙於工作,能有一天以上休息的時間實屬難得,不把握把握怎行!


忙著上網開始搜尋住宿,但畢竟太臨時了,各住宿不是滿了就是貴到天邊去,掙扎了半天只好忍痛放棄。


可就算不能出遠門,為娘的我還是想出去玩阿!多虧了神隊友猴子拔鼎力相助,昨天一打二帶了兩小去動物園,讓媽媽可以專心工作,總算有了兩天得來不易的假期。


本打算跑遠些稍微往南,可今天起床就看到國道塞爆的消息,只好打消念頭,轉往人煙較少的公園玩耍去了。所幸有育兒好夥伴,小孩兒們只要有伴、哪裡都好玩!先是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玩沙奔跑、又吃了好吃的日式家庭餐廳,接著再隨便找了個附近的公園繼續玩耍。


說是在公園玩,但不知為何咱們家兩小好好的溜滑梯不玩,居然撿起地上的果實玩起來了。媽媽只不過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咖啡回來,就看到兩小專心在“剝殼”,原來是一旁大樹下掉落一地的果實。


剝殼也就算了,兩小還堅持放在口袋裡帶回家。看她們專心剝殼的樣子,媽媽實在擔心小孩一個順手就丟進嘴巴吃,再三提醒:『這個不能吃喔!』


一旁的猴子拔聽了反駁:「搞不好炒一炒真的能吃啊!」


這下可好,兩小聽到爸爸這麼說,馬上七嘴八舌吵著要炒來吃!有沒有搞錯!這種路邊公園大樹下的果實是可以吃的嗎!!!??


媽媽不予置評,準備冷處理等回家後再偷偷丟掉,誰知道回家洗澡時小孩再度從口袋掏出這神秘的果實嚷嚷:「媽媽,爸爸說這炒一炒就能吃了!我想吃吃看!」


哇哩咧!到底這神秘的果實是什麼果實阿?!媽媽明明只是想放假出去玩耍,怎麼會帶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回家呢?(攤手)

【育兒甘苦談】神祕的果實_img_2

《認真剝果實的小孩》

 


#好想出去玩
#還好有去地下街扭蛋全了媽媽想放鬆的心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