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小米嘛碎碎唸】貓咪與烘衣機

2022年04月11日

【小米嘛碎碎唸】貓咪與烘衣機_img_1

 

【小米嘛碎碎唸】貓咪與烘衣機


文/小米嘛


前幾天無意間在愛貓協會的網頁上看見小貓收養,才兩個月大的小奶貓,圓圓的眼睛、小小的身體、最重要的是是我喜歡的小橘貓。


馬上開心地傳給說想要養貓很久的好友R看,沒想到才看了一眼,R就一針見血地指出照片中的說明:「會陪睡、調皮、暴衝,小貓該有的缺點都有。」直言不如讓我先養。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是沒想過收養貓貓,但問題是、『那我家沙發的衣服山怎麼辦?』我說。


「你居然拿衣服山跟貓貓比!」R不可置信地說,「這兩個是可以相提並論的嗎?」


哈哈哈哈哈,沒錯,人家養寵物是擔心麻煩、老娘我居然是擔心沙發上的萬年衣服山,有天理嗎這?🤣


『沒辦法,自從有了洗脫烘,衣服乾超快,代表我家的衣服山也愈來愈高...』我理不直、氣不壯,氣虛虛的解釋道。


不是我在說,自從洗脫烘來到我們家後,為娘的我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悔恨感!雖然早聽人家說洗烘分開比較好,但對我而言衣服只要能乾就是好!至少我們家這台洗脫烘完完全全符合我們一家都是章魚、衣服永遠洗不完的恐怖需求!


再次申明,不負責網白還不夠大咖,絕對沒有廠商會找我業配烘衣機這種高單價家電,但是不負責網白還是忍不住想要大肆宣揚家家都該有台烘衣機!


舉例來說吧,不管是明天要穿的還是假日帶回來的睡袋,就連前兩週開心帶小孩去海邊,回來之後一定得馬上洗的衣服,媽媽通通再也不用撐著小眼皮等衣服洗好再去晾了!洗完澡全部髒衣丟進去,兩個多小時後就迎來又暖又乾淨的衣服啦!


更別提那些永遠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洗的床單被子、媽媽看不順眼很久髒得要命的羽絨外套、還有滿坑滿谷看起來很可愛實際上很可怕的絨毛娃娃們......媽媽我再也不用浪費我寶貴的休假時間洗床單曬被子了!更不用在星期五晚上拿回睡袋後開始盤算哪時可以洗、如果週末下雨怎麼辦了!!


最厲害的是,連猴子拔傳說中一個月洗一次就好的牛仔褲也可以常洗了呢!這會兒反倒是老婆我阻止他:「今天衣服很多,你的牛仔褲不可以洗!」怎麼反過來了呢這?!🤣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不用晾,洗好烘完來不及摺的衣服就只好堆在沙發上,偏偏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萬年衣服山只好每天持續增長,長的短的厚的薄的褲子裙子造就出咱家地標--如果說自由女神像是美國地標、富士山是日本代表,那萬年衣服山絕對是我們家的註冊商標(不是這樣比喻的!)🤣🤣


結論是,原來我養不成貓貓都是因為烘衣機!(大誤)


#原來烘衣機和貓咪是世仇
#這是什麼神邏輯?🤣🤣
#施主_這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
#別問我烘完幹嘛不馬上遮起來_因為沒時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