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小米嘛碎碎唸】永遠的25歲

2022年06月13日

【小米嘛碎碎唸】永遠的25歲_img_1

【小米嘛碎碎唸】永遠的25歲

 

前兩天突然驚覺今年的生日似乎沒人訂蛋糕...沒辦法,咱們家一棵木頭,即使是老婆生日,只要我不提他也不會主動想到要去訂~~任性的壽星於是決定訂想了很久的冰淇淋蛋糕。從來沒在自己生日吃過冰淇淋蛋糕,年紀一大把了才決定放縱一下。

 

打電話去訂蛋糕時,店員有禮地問了:「請問要蠟燭嗎?」

 

蠟燭?對耶!雖然是冰淇淋蛋糕,但還是有蠟燭呢!照例答了:『請問有問號嗎?』

 

店員不好意思地說了:「現在沒有問號了耶!」

 

在聽到沒有問號才在思考要不要計算實際年齡時,店員不等我反應又繼續說了:「也沒有1和8囉!」

 

什麼!居然連18歲的機會也不給我了!於是我說了:『那有2跟5嗎?』講完自己還忍不住笑出來。

 

店員:「有喔!跟您確認一下資訊,吳小姐,手機是09......,25歲蠟燭,對嗎?」

 

『對。』厚顏無恥的。

 

於是我拿到了這個25歲蛋糕。

 

一旁聽我訂蛋糕的鴨鴨很不解:「媽媽你為什麼要問號?你為什麼不想讓人家知道幾歲?為什麼要拿25歲?所以媽媽你到底幾歲?....」連珠炮的。

 

嗯,孩子,等你到了媽媽這個年紀你就懂了~~🤣🤣

 

事實上幾歲不重要,重要的是身旁是親愛的家人。和幾年前的憂鬱症狀相較,這兩年愈來愈好,希望會繼續朝更好的自己前進。

 

又,除了上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外,今年生日最好的禮物就是:明天終於要回學校了!!

 

陪著小孩把書包清乾淨,丟掉一堆壓在書包底部不名所以的紙片、垃圾、和不知名物體後,再把要用的課本作業一一放進去,終於!!希望早日回歸正常。

 

生日快樂,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