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

2022年08月07日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1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

 

文/小米嘛

 

 

好一陣子沒北上的公婆難得北上,趁著暑假來趟家族旅遊。

 

 

天氣太炎熱,最好的選擇就是找個有設施的飯店渡個假;剛好不久前看到福容飯店夏季旅展有在促銷,於是在打了N通電話後終於訂到了我們這次的住宿--漁人碼頭福容。

 

 

雖然久仰其名,但畢竟就在淡水而已,還真的沒有來住過,好不容易有機會來朝聖一下,果真是個適合親子玩樂的飯店!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2

昨兒個下塌後先坐了渡輪到淡水走走逛逛,買了些小吃回來吃;今兒個上午就是飯店設施啦!早餐當然是飯店早餐,最有趣的是居然還有親子造型咖哩飯DIY,雖然模具跟家裡的一模模一樣樣,鴨鴨看到還是說想要吃~~

 

 

吃完早餐趕忙換了泳裝下水玩,偏偏拐到筋的依比說什麼都不願去泳池玩,硬要去小不嚨咚的遊戲室玩球球,一個人也能自得其樂玩上整整一小時。但可能天氣太熱了,媽媽去看玩水的鴨鴨時,只見一隻擱淺(?)的小孩靠在岸邊,一看到我就說頭痛痛,根本就是中暑啦!!好在補充點水份回房休息後馬上又生龍活虎了。

 

 

午餐在飯店附近吃了海產後,下午帶著大伯一家來到了我們家最愛的麟山鼻抓魚抓螃蟹。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3

 

天氣實在太好,海天一色,孩子們也被曬得紅通通。照例玩得最開心的當然還是爸爸們,居然還自製陷阱區,阻擋魚兒們的來路後一網打盡。😆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4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5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6

 

【放電親子遊】北海岸家族旅遊去_img_7

 

回到飯店後兩個孩兒依舊吵著要泡澡,從早上的泳池到下午的大海,再回到晚上的浴缸,到底有沒有這麼愛泡在水裡!?但夏天嘛~~不玩水怎行!

 

 

#父親節快樂

#家族旅遊去

#漁人碼頭福容飯店

#麟山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