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

2022年08月14日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1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

 

文/小米嘛

 

週四上班時友人傳來了一則訊息,是郭元益觀光工廠的DIY活動;一開始在忙沒留意到訊息,倒是猴子拔提議不如來去看看。

 

許是中秋將至,DIY多半以月餅為主,看了看場次後,我們選了下午三點的立體餅乾DIY。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2

《一進去就有一小區有趣的“拼圖”可以玩》

 

到達郭元益觀光工廠時才一點多,趁著還有時間吃了點東西順便到處晃晃,才發現二樓有一小區親子遊戲互動區,玩一玩很快就到我們課程開始的時間了。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3

《是擲沙包》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4

《還有其他的小遊戲》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5

《一旁也有月餅的介紹》

 

餅乾嘛~這種東西不是在家做就好?!朋友還說不如收我便宜些去她家做就好...但孩子你不懂,做餅乾是一回事,備料清潔善後才是大事阿!請原諒懶媽媽我老身已乏,無力擔當~🤣

 

 

到DIY教室時,桌上已備好麵糰和工具,猴子拔驚訝表示:「我還以為是從麵粉揉麵糰開始做!」傻了嗎?這種時間有限的DIY當然是以體驗玩樂為主,直接給客人現成的麵糰省時又省事阿!

 

 

前頭的師傅示範做法,但真的....就只是壓模餅乾,唯一的差別在於餅乾模,壓出的餅乾烤好後可以組裝起來,變成立體餅乾。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6

《這就是我們準備做的立體餅乾》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7

《擀麵糰》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8

《壓壓壓~~要壓什麼動物呢?》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9

《壓完了,準備送入洞房......是烤箱》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10

《烤好了!工作人員姐姐建議我們先組起來拍照再彩繪,免得畫好之後餅乾破了或是糖霜太多組不起來》

 

我們另外加購了彩色糖霜,等餅乾烤好後可以在餅乾上上色....這才是真的考驗功力啊~~~畢竟餅乾麵糰都是專業比例配方,要不好吃也難,難得是在餅乾上彩繪,然後再把彩繪完的餅乾組裝起來。

 

拍起照來有夠可愛,缺點是組裝好後就不能移動了,不然會倒啊啊啊~~~員工姐姐說帶回家後如果想組裝擺飾,可以用糖霜把所有接縫處黏上.....但想也知道我們懶,還沒帶回家就開始吃了阿。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11

《認真在餅乾上畫畫》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12

《完成了!組起來拍照好療癒喔!》

 

【放電親子遊】郭元益觀光工廠_img_13

《這是鴨鴨畫的小鹿》

 

 

工廠中間還有一區伴手禮區,販賣各種糕餅,而且可用入場門票折抵,於是我們帶回了好吃的綠豆糕和郭元益傳說中的起家餅-迷你冰心月餅。

 

吃吃喝喝玩玩看看,莫名耗去了一下午,算是個夏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又,離去前問了下DIY課程,工作人員表示課程每個月都會更新,聖誕節時還有薑餅屋呢!看來年底時可以再來去做做看薑餅屋囉!

 

 

#郭元益觀光工廠

#創立於清同治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