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睡到自然醒成就解鎖

2023年01月27日

【育兒甘苦談】睡到自然醒成就解鎖_img_1

 

【育兒甘苦談】睡到自然醒成就解鎖

 

 

文/小米嘛

 

 

自從昨晚立誓今天要睡到自然醒後,計畫通爹娘在外出晚餐時就明智地先買了兩小的早餐,回到家後又迅速切好早餐要吃的水果,交代好兩個孩兒起床後肚子餓就自己去找早餐吃,千萬不要來吵爸爸媽媽....

 

 

「那我要出去客廳時要跟媽媽說嗎?」天真小孩還是問了。

 

 

『不用,你穿好背心就可以自己去玩了,不用叫媽媽~~』拜託千萬不要叫!

 

 

但說是這麼說,一個20公斤的龐然大物爬過你的身體怎麼可能毫無知覺?!媽媽當然還是被吵醒了,順手替娃兒拿下掛在牆上的背心後繼續窩回被窩,一秒再度遁入夢鄉。

 

 

模糊中隱約聽到鴨鴨問依比要不要吃早餐了,再起床時竟然已經九點半了!這可是生了孩子當了媽八年多以來沒有過的成就呢!沒辦法,即使是當全職媽媽沒有上班的期間,媽媽的使命感還是讓我每天準時起床處理孩兒,要睡到自然醒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阿。

 

 

尤其是生了依比後,淺眠又難睡還夜夜夜奶的娃兒前幾年根本沒給娘親好日子過,好不容易這幾年長大了些,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卻也是七早八早就爬起來,不是呱呱叫肚子餓了,就是和姊姊兩個人一下吵架一下掀屋頂,隨時可以把娘親從睡夢中拉回現實。

 

 

誰想到昨晚和兩小溝通好後,今兒個爹娘竟然可以直接睡到自然醒了!醒來前甚至還夢到人又回到日本唸書的美夢呢!還真是不想起床阿~~

 

 

事實證明有懶惰想賴床的媽媽,就會有想辦法自立自強照顧弟妹的自主孩兒~~爹娘睡到自然醒成就解鎖!喔耶!

 

 

還在睡到自然被小孩吵醒的爹娘們阿,別放棄,總有一天你們也可以的!(握拳)

 

 

#睡到自然醒

#想當年我的自然醒是中午十二點

#如今能賴到九點半就已經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