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

2023年05月15日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1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

 

 

不久前看到多年前替我們拍攝親子寫真的少女攝影師帶了姪子姪女來到了很久以前我們也去過的「石碇許家麵線」,一開始還以為是巧合,沒想到少女攝影師竟然告訴我:「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時就看看你的《放電親子遊》找靈感。」

 

 

喔買尬!這真是我聽過最開心的話了!身為一個不專業網白,當然不會有廠商邀約請我寫遊記這回事,我寫下的每一篇《放電親子遊》都是我們自己親身去過玩過、然後用自己的感覺寫下來的遊記,目的當然不是觀光推廣,純粹是用來日後回憶;能有朋友喜歡我的遊記還放在心上跟著走,實在是莫大的榮幸啊!

 

 

當然啦,每個人喜歡的地點不一樣,我寫的也不定每一個地方都剛剛好能打動正在讀文的你。但無所謂,能夠分享本身就是一件讓人快樂的事。

 

 

前幾週無意間看到友人到了桃園一家觀光工廠,第一眼就被其中的「沐浴球DIY」所吸引。外頭上沐浴球DIY的科學課程每一堂都要價不斐,難得看到有觀光工廠在做這個,不仔細看一下怎麼行?

 

 

馬上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個觀光工廠:蛋寶生技不老村(網址:https://shop.tntbio.com/page/foreverland?lang=zh-TW),一看之下這間觀光工廠也未免太“多元”!除了吸引我的沐浴球外,還有蛋塔DIY、盆栽DIY、跟浴衣體驗咧!這到底是什麼奇妙的工廠?不得不說這行銷頗成功,瞬間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中。趁著昨天的母親節不用慶祝,趕快來去看看這個看起來很有趣的雞和蛋的觀光工廠。

 

 

想著不趕時間,早上還是等兩小練完鋼琴後才準備出門,但這“不趕時間”的定義因人而異,媽媽的“不趕時間”是弄一弄就可以趕快出門了;小孩和爸爸的“不趕時間”是這邊摸一下那邊弄一弄才甘心出門啊!在媽媽三催四請叫了半天後,一下這個要大便、一下那個說要塗指甲油、然後有一個連褲子都還沒穿......還沒出門媽媽的火就已經在頭上燒了,說好的母親節呢!

 

 

好不容易到了這傳說中的蛋寶生技不老村,入場費每人150元,未滿5歲或身高未滿120cm不收門票,小不點依比可以不算門票,而坐在車內的鴨鴨姐姐一時間還被判斷為未滿120cm不用錢,差點省了150元(誤),但有良心的媽媽還是乖乖告知,算了三個人的門票,還好門票可以折抵園內的消費。

 

 

停好車一從停車場走出去就看到一長排的鳥居,果然有傳說中到日本的感覺!最有趣的是還有浴衣體驗,大人200元/人,小孩100元/人,以價格來說還可以接受,正想幫小孩報名時,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現在裡頭正在進行導覽,建議我們可以先去聽聽,沒多想的我們就直接進去聽導覽了,可惜我們進去時剛好第二關的導覽也結束了,直接跳入第三關的各種生技產品介紹。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2

《長壽尊,聽說可以保佑長壽健康喔》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3

《雞的飼養方式介紹》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4

《展示間小小的,大約就這樣而已》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5

《一旁是卵黃油的介紹》

 

聽完生技品介紹出來後,當然就是來試試浴衣啦!大人小孩男孩女孩都有,兩個女孩兒穿上後開心極了,不過姐妹倆迥異的個性也一覽無疑;鴨鴨姐姐馬上走起小碎步當個氣質小美女,依比妹妹還是一貫的諧星路線,沒有因為穿上可愛小浴衣就比較有氣質喔!🤣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6

《租借一次大人是200元,小孩100元》

 

 

穿上浴衣開心拍了好一會兒照、還用門票折抵買了一盒蛋塔吃了後,媽媽才後知後覺地想到忘了問DIY的時間,找到工作人員問了下,原來我心心念念想的沐浴球場次居然過了!阿阿阿阿~~說好的沐浴球呢~~~~😭😭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7

《一穿上馬上裝氣質的姐姐》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8

《還知道自己擺姿勢咧》

 

【放電親子遊】蛋寶生技不老村之說好的沐浴球呢_img_9

《有哺乳室就大加分阿....雖然我用不到了....》

 

 

 

結果我們的時間只剩下蛋塔和盆栽,看著眼前的那盒蛋塔、再想想依比不久前剛從校外教學帶回來的盆栽,爹娘們掙扎了下後還是決定放棄,把剩下的門票折抵券買了個小包的鈣片和一盒傳說中的幸福雞蛋,又了讓孩子們奔跑一下後就準備離開了。

 

 

認真說起來這裡其實不大,園區裡頭沒有活生生的雞、但有很多跟蛋有關的產品。導覽時間不會太長,大約是介紹雞的飼養方式、軟黃油的提煉、蛋殼粉的應用、以及相關的生技產品,如果時間有限或不想DIY的話,大約1~2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但若天氣好又換上了浴衣,還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呢!只不過、說好的沐浴球呢~~~~~~(哭)

 

 

#放電親子遊

#蛋寶生技不老村

#說好的沐浴球呢

#有人也是放電親子遊的忠實觀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