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放電親子遊】卡娜赫拉親子路跑

2023年12月03日

【放電親子遊】卡娜赫拉親子路跑_img_1

 

【放電親子遊】卡娜赫拉親子路跑

 

 

暑假時心血來潮發下宏願,想著好久沒路跑了,不如今年底來找找什麼路跑參加一下。才這麼想,沒多久就看到了卡娜赫拉路跑的消息,這對喜歡卡娜嘿的我來說無疑是個大誘惑。

 

 

一開始看到時活動地點是在台東,和同事A子還在商量要不要報名拿物資就好,沒隔幾天就看到新北場次了!這麼個天賜良機不參加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路程非常短,沒有其他選項,只有輕輕鬆鬆的3k休閒組,兩小聽說跑完可以拿到可愛的完賽獎牌,忙不迭說要報名,明明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是要報名什麼🤣🤣~~雖然報名費不低,但衝著卡娜嘿的面子媽媽還是咬牙決定當盤子了!

 

 

活動前兩週收到了物資,果真是可愛爆表,衣服、椅子、小毛毯都好可愛,同事 S子覺得衣服太薄、浴巾材質不好,但在我看來已經是差強人意了,畢竟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當個盤子也是意料之中~🤣

 

 

期待了好久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昨晚早早把兩隻小孩丟上床,本來爹娘也想早點睡的,誰知道洗衣機不聽話鬧脾氣,結果也搞到三更半夜才終於可以上床睡覺。感覺才沒睡多久鬧鐘就響了,睡眼惺忪的依比碎唸:「媽媽,你以後不要報名這麼早的路跑啦!」可是孩子,咱們這路跑是休閒級的,足足比專業級的晚了兩個小時耶~

 

 

唸歸唸,兩小還是乖乖起床換衣服,一家四口匆匆忙忙出門,慌慌張張前往目的地,抵達起跑點時正好輪到我們這組鳴槍,分秒不差。

 

 

昨晚和同事們討論隨身行李要放哪、衣服怎麼穿時,猴子拔一派悠閒自在,直言:「包包背著就好啊,我從頭到尾沒有打算跑啊~~」哈哈哈,這位先生,我們參加的是路“跑”好嗎!

 

 

事實證明這樣想的不只他一人,鳴槍後除了最前面的人真的往前跑外,後面這些人根本是悠閒散步來著,走得慢就算了,還不時停下來拍照打卡,完全是來採點追星的啊~~😏😏才走了幾分鐘,小短腿依比就默默冒出一句:「媽媽,我們不是來參加路跑的嗎?為什麼沒人在跑?」哈哈哈哈哈~~~

 

 

3k的路程真的不長,即使慢慢踱步一小時也能走完。可惜的是每個打卡點都大排長龍,懶得排的我們一次也沒停下腳步。

 

 

“走”完(也是有跑幾步的~🤣🤣)全程後,終於領到可愛的完賽禮,旁邊還可以雷刻名字,真是太有紀念價值了!本來和同事們約好結束後去宏匯吃午餐,誰知道跑完領完禮居然還不到九點,這時間百貨公司根本還沒開,只好轉移陣地到附近吃早餐,開心結束今兒個的路跑。

 

 

第一次的全家出動路“跑”,成功!

 

 

#2023卡娜赫拉路跑

#晚上問兩小心得居然不約而同說好累

 

#明明我們是來玩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