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才是樂樂老母

我是樂樂老母,在和先生交往一年後有了女鵝-樂樂~

我是樂樂老母,在和先生交往一年後有了女鵝-樂樂~

<親子> ♥ 關於嬰孩的必買配件分享 ♥ 美美加

2018年12月06日

為了可以優雅的帶孩子出門,孩子的身上就必須要有一些重點配件,

undefined

且那些配件除了兼顧美觀外還要很多用途的!<親子> ♥ 關於嬰孩的必買配件分享 ♥ 美美加_img_1

<親子> ♥ 關於嬰孩的必買配件分享 ♥ 美美加_img_2本篇文末要送出粉絲折扣碼 + 抽出三組超夯育兒神器產品,記得按讚分享歐! 

前陣子認識了美美加meimeijia 這個MIT 的品牌,然後就很喜歡它,原因有三點:

<親子> ♥ 關於嬰孩的必買配件分享 ♥ 美美加_img_3 第一點:它是MIT,買孩子的東西我最注重的就是made in哪裡,日本、台灣絕對是我的首選,台灣的品質真的不是蓋的,CP值又高!支持國貨啦

<親子> ♥ 關於嬰孩的必買配件分享 ♥ 美美加_img_4 第二點:是因為創辦人茄栗爸的理念,他本人也是位爸爸,在育兒的過程中發現很多不便,因此決定開發產品創立品牌,來造福其他父母,是不是節操很偉大 …

<親子> ♥ 關於嬰孩的必買配件分享 ♥ 美美加_img_5 第三點:太顏質擔當了!每個都好有型啊~
來看看我精選的三樣美美加meimeijia的產品吧! 『FUN² 帕、優酪包、幫手夾』,出門光靠這三個就可以很優雅了啦~

FUN² 帕

老母我非常熱愛買圍兜,之前甚至買過一條六、七百塊的圍兜,可見我花錢不眨眼的功力(誤),

但我還沒有用過有專利的三層結構組織起來的圍兜,而且價格還那麼俗的!CP值真的好高喔~

undefined     

> 表層:日本純棉面料

> 中層:台灣針織有機棉

> 底層:有機棉毛巾布

也因為這三層厚實的結構,整個吸水力超級強外,表面仍然柔軟好摸!FUN² 帕除了材質的考究外,能多用更是加分,它是一條手帕+圍兜雙用途的帕巾:

undefined      undefined

* 沒對折就是吸水力超好的手帕

* 對折扣起來,就可直接當圍兜用

* 還能拿來做穿搭使用!花紋超多的,會選擇性障礙

* 因為厚實的純棉材質,還會稍稍背負著保暖擔當呢!上次帶樂樂去上課,覺得有點冷,但又不到要穿薄外套的程度,圍上兜兜就很剛好!

看到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它的價格會很貴,NONONO!一條竟然只要$380,現在官網買二條只要$660……….二條的價格,比我之前買的那一條遠洋品牌兜兜還便宜(嚇到吃手手)

 

undefined

這裡買:https://goo.gl/7zuTG5

 

優酪包

這是一個小巧又實用的嬰孩配件!它的造型是歐式蝴蝶信封,尺寸大小剛好可以放平安符、女娃的髮圈、跟髮夾或者可以安撫孩子的貼紙、益生菌嚼片,

undefined

優酪包這產品真的讓我很有感,話說上次去花蓮四天三夜,正好是在農曆七月的十五號,身為一位現代年輕的媽媽,還是不失傳統的內心,多多少少還是會準備一下,

尤其是在這個月份,外出一定要帶個孩子專屬的平安符,

結果生完孩子變成魚的我,竟然忘記把平安符放在飯店房間的哪一處,找了超級久,

因此知道這個產品後覺得這個產品一定是創辦人也有過跟我一樣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是實用,

 

undefined

沒有在使用平安符的父母也沒關係,女鵝可以放髮圈跟髮夾,有女寶的家長就知道,髮圈跟髮夾根本就是…”消耗品”!

常常不見,跟$1元硬幣一樣,要的時候沒有,不要的時候一堆,男娃的家長也很適用,放個貼紙或者益生菌嚼片,隨時安撫孩子也是很讚啊!

除了好用以外,也可以當作造型的配件,也是一物多用啊!

 

undefined

這裡買:https://goo.gl/qH8HiU

 

幫手夾

這的名字聽起來就感覺很多用處,沒錯!它不僅多用,也同時兼顧造型,有各種不同的花紋,我個人就選了斑馬斑和長頸鹿斑(風騷的花紋),它有六種可以使用的情況,我比較常用的是在帽夾、背包胸扣和洗屁屁幫手,所以這個其實一個根本不夠用啦…所以這次的粉絲回饋活動才要送這個啦!

 

undefined

來看看我都怎麼使用吧!

帽夾

undefined

身為勤儉持家的新一代婦女,孩子的物品在選購的時一定會大一些,像是帽子就是其中一個,尤其樂樂的頭圍又很小,再加上我又會擔心帽子綁繩會勒住她,所以都不使用,帽子常常風一吹或者孩子跑一跑就掉了…這時候帽夾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二邊扣環,一邊扣帽子上,另一邊扣在衣服上,就可以解決帽子飛走不見和擔心孩子被勒住的疑慮啦!

 

背包胸扣

undefined

同上一個帽夾所言,後背包對於小小孩來說還是蠻大的,儘管背帶交叉了還是常常會掉下肩膀,來來來,幫手夾又可以派上用場了!二邊肩帶分別用幫手夾扣住,就可以解決落肩問題啦!

 

洗屁屁

孩子便便的時候,在可以清洗屁屁的環境下一定會幫孩子清潔,尤其是女娃,因為生殖器容易感染啦!所以儘管用濕紙巾擦過了,還是要再帶去浴室用水洗一洗殘留的”金汁”喔(延禧中毒太深,就是糞水啦!),但是為了洗個屁屁要脫光衣服也麻煩,但有些衣服往上週又容易掉,來來來,幫手夾又可以派上用場了!把衣服捲起,用幫手夾把兩邊扣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啦~

上次帶孩子出去玩,發現衣服上黃黃的,原來是洗屁屁的時候……沾到了(糗)

 

undefined

看看,這個幫手夾是不是真的人如其名~真的是超級實用啊!

這裡買:https://goo.gl/dG2688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lelel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