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楊咩咩&伊比皓的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皓-急著想看包裹(咩的鬧鐘)

2013年10月02日
公開
64

(皓:大班5歲11個月;咩:小二) 咩咩很想要個鬧鐘,這樣不用媽媽叫,聽鬧鐘響就可以自己起床~ 前天我趁著信用卡點數過期前, 用點數+146元(很少消費,所以點數不多啦) 幫咩咩買了個粉色圓形的立體數字鬧鐘~(收件人填咩咩,想給她個驚喜) 昨天我還跟團買了身體大探險和二套橋樑書(君偉上小學,字的童話), 龍博士金字塔以及要給皓皓的20款三變積木~ 今天下午皓皓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有我的包裹,還問我可以打開嗎? (書籍對帳時間沒那麼快,所以不可能是書籍,但我沒買其它的東西啊?) 我問皓:"是大箱的還是小箱的包裹?" 皓:「是中箱的」 Orz 我:"上面是寫我的名字嗎?" 皓:「是妳的名字啊」 皓又問我可以打開嗎? 我:"當然不可以,要等我回去才能開" 沒多久皓皓又打電話問我同樣的問題, 原來皓皓以為他的積木來了~ 我問皓皓:"包裹上面還有寫什麼嗎?" 皓皓:「等我一下…..上面寫易碎物品」 我:"你的積木大概要10天才會寄來" 皓驚喜的說:「所以等我生日要到了,積木就會寄來了」 我:"那應該是姊姊的鬧鐘,你去叫姊姊幫忙開, 可是你不能講喔,我要給姊姊一個驚喜" 之後我再打電話回家問, 皓皓說姊姊拆到一半,才看見上面有她的名字~ 我沒好氣的問皓皓:"那你還說包裹是寫我的名字?!" 皓皓不好意思的回:「人家就沒有仔細看嘛」 咩咩對鬧鐘感到非常的滿意呢~ (粉色鬧鐘是咩咩指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