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蜜桃

新竹寵物餐廳

2016年05月28日
周六早上草莓去學校上社團課,櫻桃又去跑步(校際馬拉松交流),中午接到兩姊妹就出發去三義九華山,因為草莓說上次考不好,這次期末考想去拜託一下菩薩~XD

從三義回頭,覺得快去快回很可惜,決定停新竹休息再回家,所以估狗了一下新竹的寵物餐廳,找到了一家室內可以讓狗隨意走動的店。

進去的感覺很奇怪,因為網誌介紹寫好大一間,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大,也沒甚麼裝潢,有一些桌遊的東西可已玩,不過兩姊妹都只是來上網吹冷氣的~XD

不過第一次來這種寵物餐廳,裡面大家都帶狗,店裡的店狗是哈士奇好大一隻,喜歡每一桌逛逛,不過都不會停下來,另外有個客人帶一隻黃金獵犬超乖巧,櫻桃去摸她,她馬上就躺下來,好好笑~

在這裡小臭妮到處逛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窩回媽媽的腿上,看來這種"交朋友"的店她也沒興趣。

在這裡坐了一小時之後就去看夕陽囉~

新竹寵物餐廳_img_1
新竹寵物餐廳_img_2
新竹寵物餐廳_img_3
新竹寵物餐廳_img_4
新竹寵物餐廳_img_5
新竹寵物餐廳_img_6
新竹寵物餐廳_img_7
新竹寵物餐廳_img_8
新竹寵物餐廳_img_9
新竹寵物餐廳_img_10
新竹寵物餐廳_img_11

店裡也有一隻貓,從頭到尾都在窗台上很安靜
新竹寵物餐廳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