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蜜桃

中壢搬家

2018年05月20日
昨天突然接到中壢小姑姑的LINE,說她房子賣掉了,問我們今天有沒有空去搬東西,她晚上的飛機回NZ。
(小姑姑幾年前就說想賣,不過一直在等行情,這次說是幾天前突然有人出價,
加上上個月有一點鄰居糾紛,想想就簽簽賣掉,現金落袋為安啊~我們覺得小姑姑運氣不錯,因為房價一直在跌,她的房子賣價跟兩年前的出價差不多,算是沒賠到)

中午等櫻桃妹考完確定沒事之後,就跟草莓一起去中壢"搬家"~

姑姑說七月中要交屋,家裡的東西真的很多,四十幾坪的房子光床套棉被就好幾大組,丟掉很可惜,最好都給我們帶走,大型家具家電像床組冷氣沙發餐桌椅都直接附贈給買家,其他家具備品都要清掉,她不一定還要在台灣買房子,但這些東西在交屋前都要清掉,所以能搬多少算多少!

我們今天先搬走一些值錢的家電,像循環扇,烤箱,電暖器,大同電鍋,羊毛被,床包套,果汁機,麵包機,其他還有梳妝台小斗櫃那些等西瓜之後有空再來搬。

差不多整理出來之後,就跟小姑姑去SOGO吹冷氣吃麥當勞,聊一下賣屋的事情和未來規劃,小姑姑先回NZ跟小孩商量一下錢轉匯的計畫,然後六月中回來台灣打掃把屋子清空,辦一些銀行扣款止付,然後把戶籍遷到我們家,以後回台灣暫時先住我們家或頭城,她今年剛好滿65歲,還可以領台北的老人交通卡,坐捷運不用錢,回NZ也可以領老人津貼,兩邊領真的很不錯!

恭喜小姑姑順利的把房子賣掉,也可以安心存養老金了!

不過這麼多東西堆來我們家,我們這麼小的房子又要爆炸了~~嗚~還好還有頭城幫忙堆~~


中壢搬家_img_1
中壢搬家_img_2


小姑姑買的東西都很高級,晚上吹著這台貴森森的循環扇,西瓜說很滿意,都不用開冷氣了!也是我們賺到了!!

中壢搬家_img_3


PS 不過想到小姑姑每次買賣房屋都賺很大,我們每次買房地產都賠錢,真的是個人的命運大不同阿~~ 西瓜念我每次都愛這樣抱怨,反正我們賺正財不賺偏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