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蜜桃

Samsung J7+

2018年05月20日
會考完的重點行程就是去買手機,其實櫻桃妹看pad看成這樣有沒有手機已經是沒差的事,不過平常聯絡沒手機也是不方便,就給她承諾會考完買手機。

晚上去吳興街吃完飯就去通訊行選購,之前櫻桃妹很想買oppo S9,六吋拍照強,主要是跟同學同款,不過價格要$9,500以上(白色$9,900),西瓜老爸說他出八千,如果超過這個金額櫻桃要自付差價(因為姊姊也沒買超過八千的手機,兩姊妹還是要公平),在通訊行考慮了大概20分鐘,櫻桃決定買$7,800的samsung J7+,一方面是不用自己多出錢,一方面是現在的pad就是samsung,很多東西轉移很方便。

對於櫻桃妹投降買這個J7+,我有點驚訝,因為她去西門町買衣服一千多塊不眨眼,叫她加價兩千換她想要的手機她不要,所以其實她也是有控制預算的想法? 還是對手機慾望不高?

Samsung J7+_img_1

=====================

Samsung J7+_img_2

Samsung Galaxy J7 Plus 5.5吋八核雙眼美機
.八核心處理器
.5.5吋觸控螢幕
.4G RAM/32G ROM
.1300萬+500萬畫素主相機
.4G+3G雙卡雙待

■Always On Display、指紋辨識

Samsung Galaxy J7+全金屬優雅機身,搭配5.5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呈現鮮豔生動色彩,時尚又吸睛;並具備Always On Display技術,無須觸碰手機就能隨時看見時鐘、日曆、未接來電等訊息,更能客製化選擇符合個人需求的模式。它擁有便捷又安全的指紋辨識功能,除了待機解鎖,還提供應用加密,如「安全資料夾」可有效保障個人隱私;雙重帳號功能更能快速區分公司及個人檔案。


■八核心處理器、Bixby服務

Samsung Galaxy J7+運行Android 7.1 Nougat作業系統,內建MediaTek Helio P20、2.39GHz+1.69GHz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32GB ROM,讓您切換應用程式、玩遊戲流暢不卡機。它也搭載Bixby服務,可協助您尋找資訊並完成工作,在特定的時間、地點也能提醒代辦事項等。此外,支援4G+3G雙卡雙待,還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存放音樂、影片或安裝App,豐富您的娛樂生活。


■熱愛拍照,景深預覽更+有深度

Samsung Galaxy J7+主相機搭載1,300萬畫素RGB鏡頭+500萬畫素黑白鏡頭,加上F1.7及F1.9超大光圈,一指點出唯美景深,更能隨意調整對焦效果;主鏡頭專注色彩捕捉、記錄繽紛色彩,副鏡頭則強調明暗層次、呈現清晰輪廓。並且還配備1,600萬畫素前鏡頭,採用F1.9光圈,微光自拍都亮眼,搭配內建八段美顏效果、趣味貼圖,一指搞定美肌潤色、瘦臉大眼,人人都能愜意當網美!此外,提供懸浮快門及直覺化界面,輕輕一滑前後鏡頭互換隨指所欲,捕捉生活細節超快速。



■喜歡搞怪,動態貼圖更+可愛萌

Samsung Galaxy J7+相機內建臉部辨識趣味貼圖,無需搭配APP,拿起手機就能玩變臉,姐妹時光就愛這樣萌萌噠;趣味貼圖讓您超萌玩變臉!此外,它的相機也同時內建八段美顏模式,即時調膚色、放大眼、瘦小臉,不必事後修圖,想要多美,就拍多美;八段美顏讓您不怕修修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