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春天訊號?

2018年12月17日
週六草莓回家來去匆匆,中午吃喜酒會合,晚上在家睡一覺隔天早上就衝學校,感覺事業做很大,草莓說現在要開始忙期末報告,她其實沒有空,但這個婚宴她想參加,下周六我們家要耶誕聚餐她也想參加,所以只好每周回來~~~XD

雖然才睡一晚,但有大爆料,說某個學長每天一直傳訊息給她(類告白?),感覺是要交男朋友的前奏,我問西瓜有沒有問那男生是同系學長還是不是,西瓜說小孩願意講表示有意願交往,不然她不會講,真的如果交往要給你看才來問是圓是扁,不用太心急。

不過,站在"過來人"的角度,西瓜有先給草莓打預防針,說爸媽的立場只有"請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帶娃娃"回家,學生時代交往的對象往往也不是結婚對象,所以也不用太認真,其他就請自由心證,過快樂的學生生活,也要認真學業這樣。

雖然媽媽心裡有準備覺得進去男生比例這麼高的學校,交男友是遲早的事,但大一上學期才開始一半就有訊號,是不是也太誇張?!

==================

大一生我們是給祝福,但高一生我們就擔心了~~

櫻桃妹週六出門回家又跟爸爸討論了一整晚,關於某男不喜歡某女(櫻桃的同學),但某男又貌似追櫻桃,造成"三角戀"糾紛?!

西瓜老爸分析了一堆OOXX,加上二十幾年前談戀愛過程佐證,然後跟櫻桃說目前高中是以學業為主,現在交普通朋友互相打氣OK,請不要太認真,另外這某男又是高職生,感覺玩樂性質偏高,希望櫻桃不要太投入,櫻桃雖然說不是非常喜歡這個某男,但兩人晚上都用網路聊天聊很久,爸爸著實很擔心~~

接下來可能要限制手機使用了~~唉~~

媽媽覺得真的還是送去住校吧~~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