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chienlin1983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2019年06月25日

炎炎酷夏,帶著寶貝前往台中文心秀泰影城,有得吃又有的玩之外,最棒的是還有爸媽外出最渴望看到的哺乳室!其用心之處,在前往哺乳室的指標就看得到呢!

經過可愛的動物沙發區,都忍不住想要讓寶貝坐好拍照留念;沙發上頭色彩鮮豔的圓球體,也是非常吸引小人目光!經過這裡,心情都跟著洋溢了起來!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1
挑高的哺乳室空間十分舒適,還有繽紛可愛動物壁畫讓寶貝看著都開心!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2【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3【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4

單人沙發椅很適合親餵的媽媽,還有寬敞的尿布台真的讓人著實驚艷一番!幫好動的寶貝換尿布就如同打仗般混亂,感謝秀泰生活文心店影城的貼心設計,寶貝翻來覆去依舊仍在掌控之中!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5【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6

因為有著設備齊全,如此便民的哺乳室的存在,爸媽們對於帶寶貝外出遊玩,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_img_7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

邀妳一同推薦心中最棒哺集乳的幸福角落
http://event.babyhome.com.tw/2019/momsPersp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