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金牌入袋

2008年05月30日
連日來的不順,下不停的雨,小孩生病,老公在那麼遠,又說他水土不服,身體不適,讓我簡直是煩斃了!還好今天的簡訊傳來了好消息,老公在蒙古贏得了金牌。哇!我都不知道他是今天比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贏了。
金牌入袋_img_1

這是某網站上PO的老公奪金相片,看到我們的奧運會旗被高高升起,小朋友問我,這時候是不是奏國歌?為什麼我們不是升國旗?當然不是,是國旗歌,至於為什麼不能升國旗?很政治的理由…很難向小朋友說清楚,其實是我自己也不怎麼清楚∼關於「政治」。總之,老公代表的不是「中華民國」,更不是「台灣」,而是「中華台北」,這點在國際比賽會場,當奪金的那一刻,還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慨!

老公在這場比賽中,居然贏了韓國選手,這是非常少見的事,印象中好像沒有。韓國人的民族意識很強,如果在他們國家舉辦,尤其是健美這種很主觀的比賽,老公一定被「作掉」。

還好這是蒙古,老公奪金了,他的心情一定很好,這樣我們家又有一陣子的好氣氛。至於獎金,當然如同在日本奪金那一場一般∼是零。在台灣當國手真的會餓死,想像我們移民去印度、新加坡、甚至中國大陸,如果老公代表他們參賽奪金,我們就發了。什麼?你說我不愛國?

還好還有銀行願意培訓老公,讓他只上半天班,半天運動,出國比賽一律公假。還能在工作之餘,堅持自己的夢想,否則能奪金的選手,最終還是在生活的壓力下,埋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