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安平港

2008年05月27日
一早,載光廷去上學後,和佑繞去安平港看海。每天都匆忙來去,這片海依然靜靜的守候在那裡,人們的庸庸碌碌,她冷眼旁觀。這麼早來,都沒有遊客,假日的林默娘公園,總是擠滿了人潮。現在,不管歩道、天空、海,都是我和佑獨享了。

發現有旅行團,專誠帶遊客來搭遊艇,從船上斷斷續續傳來導覽的聲音。如果以觀光客的心情,來看待這片港灣,一定有不同的感受。我連安平港的遊艇都沒坐過,卻一心想去高雄愛河坐船欣賞沿岸風光,是不是捨近求遠了?
安平港_img_1

突然想到,在假日的早上,如果很早,像清晨天剛亮,就去安平老街騎腳踏車,一定可以避開人潮,享有一次寧靜的老街鐵馬之旅。嗯∼就這麼辦!其實好玩的地方不一定很遠,重要的是對那個地方,能有不同的感受。

安平港_img_2 安平港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