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呼∼好熱!

2011年06月08日
天氣好熱、好熱,端午連休沒空出門度假的我們,看看去年去夏都的照片望梅止渴吧!7月底要去蒙古比賽的佑爸,又忙到不見人影啦!度假是奢望,沒時間,哪裡也去不了。假日他又想帶孩子們去玩具反斗城,沒空陪伴孩子的爸爸,最想買玩具給孩子。家裡都快被玩具塞爆了,所幸被我阻止,每次出國回來必敗玩具,蒙古回來再買吧!
呼∼好熱!_img_1

呼∼好熱!_img_2

最近一直在看行程,或自助遊,其實我最想去歐洲,不管哪一國都好,最重要一定要有法國,再加普羅旺斯更優,一顆心早就飛去法國了。但佑爸說若要去應該是在八月初,他從蒙古回來以後,最好是帶孩子們一起去。 或者,我要自己去也好,他哪裡也不想去,讓他在家帶孩子也可以。
呼∼好熱!_img_3

原本浪漫的行程加上他們兩個會變災難,而且非常非常貴,坐那麼久的飛機,那些名畫,廷可能還能體會,佑根本是浪費錢,對他來講極可能是受苦。我們開班12年了,還沒聽過有誰帶孩子去歐洲,都是家長自己去。比帶去美國、加拿大都貴,而那些行程卻反而適合孩子。
呼∼好熱!_img_4

原本以為民國100年再加上結婚15週年,配得一次歐洲遊吧!最重要是他說他拿到世界冠軍就要帶我去,我以為我永遠沒那個命,沒想到世界冠軍還真的被他拿到了,但現在看起來,歐洲行卻好像沒那麼容易。小孩總是不愁人帶,何不趁著我還不算太老,走得動時,到歐洲一遊?其實早在12年前,我就有去歐洲的機會,可惜當時廷在肚子裡,所以佑爸自己去。佑爸歐洲也去了幾次了,有時比賽,有時出差,甚至連北歐都去過,也許真該我自己去才能成行了。
呼∼好熱!_img_5

不難理解佑爸的心情,他才剛從蒙古回來,非常想孩子們,卻又要被老婆拖去歐洲,老婆再美也比不上孩子,更何況是黃臉婆?而且,還有一次印度行在等他,所以,就算傾家蕩產也要帶著孩子們一起去,要不,就我自己去。我並不怕自己去,當年第一次出國,去日本七天,就是我單槍匹馬一個人跟團去,只是全團就我是一個人,而當時是年輕女子,都有點怪怪,現在是已婚熟女,是不是更奇怪?而且,我每天一定會非常想他們。等我想通了,我就會去,或乾脆不要去了。
呼∼好熱!_img_6

貼心的廷,遊說他老爸帶我去歐洲,他說:「媽媽已超過四十歲了,再不去,太老,去不了就是我們害的。我和弟弟可以去阿嬤家。」我覺得他長大了,都懂了,就怕弟弟灰而已,去歐洲至少要十天呢!那天,看到一個旅遊廣告,它說「最美的風景,就在家人的臉上」,最近看"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牧羊少年歷盡千辛萬苦,要去尋找金字塔和寶藏,結果寶藏就在他來時的地方,但牧羊少年並不後悔他的旅程,這一趟旅程讓他成長不少,也遇到了心愛的人。也許我會去,或那兒也不用去,只要我不覺得後悔或錯過什麼。
呼∼好熱!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