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尾聲∼漏網鏡頭

2014年11月30日
終於寫到杉林溪的最後一篇了,把它分類來寫,不管先後順序,寫的速度加快了。總之,有寫總比沒寫好,我想做的事情很多,時光無情在流逝,很多記憶快速淡忘中,有寫就有記錄。

那天早晨18度,真的就有冷到了。空氣中冰涼的山上清新空氣,讓人神清氣爽。不過他們去哪兒都一樣,還是打鬧中…
尾聲∼漏網鏡頭_img_1

山上起霧的速度超快。
尾聲∼漏網鏡頭_img_2

好大的樹洞。
尾聲∼漏網鏡頭_img_3

樹幹上的紋路正是大自然的雕塑。
尾聲∼漏網鏡頭_img_4

我們在樹洞下也顯得渺小,大自然教人學會謙卑。
尾聲∼漏網鏡頭_img_5

木屋外的風景。
尾聲∼漏網鏡頭_img_6

佑的背包不見了,等接駁車送回中。大家都噤若寒蟬……
尾聲∼漏網鏡頭_img_7

停車場就有美景。
尾聲∼漏網鏡頭_img_8

山上的美景就是特別空靈。
尾聲∼漏網鏡頭_img_9

天地眼∼遠看真的是好大的一雙眼睛出現在山壁上。
尾聲∼漏網鏡頭_img_10

起霧的藥花園。
尾聲∼漏網鏡頭_img_11

佑爸要他們去玩這個拉扯的遊戲,我覺得好危險,這也是教育理念的不同。這是種互相信任的訓練課程,其實我有上過這樣的課,但我對自己的孩子並不太信任,但佑爸相信他們。證明他是對的,平安無事!
尾聲∼漏網鏡頭_img_12
這次的旅行又是一次說走就走的行程,只進步在早早訂房,其他整理行李時,一樣抓了幾件衣服就走了,男生就是有這種好處,哈哈!甚至,我忘了山上會冷,只帶了薄外套,在那裡遇到的人,全都羽絨衣,幸好那兩天有熱一些,真是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