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將軍漁港

2015年10月10日
今天的黃昏之旅提早到兩點就出門了,怕買不到魚。稍早佑爸跟我說他要去騎車,我說好啊!反正就同時出門,管他去哪兒?免得麥當勞事件重演,大家都不開心。沒想到他還是坐上我的車了,也不知他在想啥,事情是他自己決定,不是被我逼迫的,就好了。

將軍漁港我們也好一陣子沒來了,改變很大。這棟就是無中生有,變成一個大賣場。
將軍漁港_img_1

還有噴泉和卡拉OK,整個賣場很有海洋度假的風情。
將軍漁港_img_2

我們找之前常去的攤位找好久,才終於找到他們。
將軍漁港_img_3

但孩子們說這樣和以前完全不同了,沒有露天攤販吃海產的豪邁風情。
將軍漁港_img_4

將軍漁港_img_5

拍了一些漁船要來畫畫。
將軍漁港_img_6

將軍漁港_img_7

將軍漁港_img_8

將軍漁港_img_9

將軍漁港_img_10

發現兩隻曾在馬爾地夫被我釣起來的魚,非常美!
將軍漁港_img_11

這麼美的魚,買回來吃有點可惜,但我不買別人會買,就讓我用買石斑的預算來買下它吧!老闆娘說這種魚很好吃,卻比石斑便宜許多。這隻450元,我做成魚火鍋,確實非常新鮮美味。
將軍漁港_img_12

水族箱裡正是各種生猛海鮮。
將軍漁港_img_13

很像大賣場的美食街了。
將軍漁港_img_14

將軍漁港_img_15
今天也有買到新鮮花枝和青花魚,來回約三小時,收穫滿滿。敗太多魚,還直接繞回娘家送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