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簽名球衣

2017年06月03日
簽名球衣,不是要留作紀念很珍貴,沒人會去穿它吧?但小姑關切了,這件是她處心積慮去弄來的,正好她公司和統一獅有合作,請球員簽名再送給佑。這早存放在衣櫃中,小姑問佑他有穿嗎?我想小姑的想法也對,沒穿,等這球員不紅了,佑長大,這球衣也不能穿了。就直接拿來穿吧!也有不同的回憶。
簽名球衣_img_1

佑說∼「增加自信的27種方法」裡頭有寫到:想做就去做,就是增加自信的其中一種方法,所以他決定穿球衣去上學。「增加自信的27種方法」聽起來就很八股的書,他可能會去看嗎?原來這也是裡漫畫的一種,難怪他會看,且看得很有心得。
簽名球衣_img_2

所以今天就搞怪的穿著簽名球衣去上學了。這樣變得比較有自信嗎?他說有,同學都說球衣耶!且有六年級的學長跟他說∼這很貴耶,怎拿來穿?他開心就好,什麼球衣,就依小姑送他時的想法去做了。
簽名球衣_img_3
後記:穿後不就有汗臭味了,怎保存?光爸又洗得一乾二淨且沒影響簽名,真是有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