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前進吉卜力

2017年09月10日
這週再不去吉卜力,怕票真的放到過期。一早,我真不知光爸到底要不要一起去,哥的補習接送也敲不定,公婆都去旅行了。最後哥貼心的說要我們不用趕五點接他回來,他可走去學校K館讀書到八點,於是我們坐上下午1:35的接駁車,再坐上兩點半的高鐵,出發。
前進吉卜力_img_1 前進吉卜力_img_2

連續和弟這樣出遊了幾次,今天終於有人幫我們拍照了。
前進吉卜力_img_3

到出發前才真的確定光爸要一起出發,他若不想來,我和佑還是會來今天這趟行程,畢竟票都買了,佑很期待。我們在左營站轉乘捷運到後驛站,說接下來要坐接駁車,但我們直接跳上一班計程車,三人坐計程車已划算。
前進吉卜力_img_4

計程車資才115元,時間將近四點,我們終於來到科工館,真慶幸沒有重蹈覆轍,再進不去也只能下週再試一次了。
前進吉卜力_img_5

只見科工館門口大排長龍,繞了好幾圈,都是在排隊要進吉卜力展的人潮,真是天啊啊!都快五點了,進得去看嗎?就算進得去,恐怕也來不及參觀吧!幸好主辦單位說∼今天一定讓大家看得到,真是幸好喔!白跑一趟我一定會被光爸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