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少女媽咪_Vivi

雞米花、曼陀豬、少女媽咪的育兒生活

雞米花、曼陀豬、少女媽咪的育兒生活

孕哺兒-葉酸口嚼錠

2019年08月17日

前陣子意外的小驚喜,雞米花的手足來我們家報到囉!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氛圍,第一想到就是營養品的補充。

 

大家都知道懷孕初期及準備懷孕的前期就要開始補充最重要的『葉酸 ( Folic Acid )』,什麼是葉酸呢?又有什麼作用?或是影響呢?

 

VIVI媽上網搜尋一些資訊:

 

葉酸在體內是扮演輔酶(酵素)的角色,參與細胞內DNA的合成,缺乏葉酸會影響細胞的分裂,而影響最大的就是細胞分裂最快的器官,例如:造血系統和神經系統,在成人可能會發生巨細胞貧血,在孕婦則會造成胎兒神經管缺損。
另外,最新的醫學研究顯示,補充葉酸可以降低胎兒唇顎裂的發生率及降低流產的機率,而整個孕程葉酸攝取不足的孕婦,生出「早產兒」的機率也會大幅增加。

PS.摘自網路

 

什麼是「神經管缺損」?神經管是將大腦和脊髓包住的構造,就像包住電線外層的那層塑膠皮。「神經管缺損」是一種很嚴重的神經系統先天型畸形,它指的是神經管閉合不全,進而造成腦和脊髓的外露(就像包住電線的外層塑膠皮破損結果,露出裏面的銅線)。台灣大約每一千名新生兒當中,就會有一名罹患神經管缺損。

孕哺兒-葉酸口嚼錠_img_1

所以呢!葉酸是不是很重要~~這次也很開心可以和孕哺兒合作,謝謝廠商寄了初期最需要的葉酸,這次拿到的是葉酸口嚼錠,味道還不錯,上一胎是吃醫院開的味道有些噁心。

孕哺兒-葉酸口嚼錠_img_2

 

吃起來味道沒有像醫院開的那樣藥味很重,我自己覺得還不錯,也不影響食慾,應該說吃起來真的不錯咧,哈哈哈

孕哺兒-葉酸口嚼錠_img_3

 

這麼讚的產品與資訊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