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少女媽咪_Vivi

雞米花、曼陀豬、少女媽咪的育兒生活

雞米花、曼陀豬、少女媽咪的育兒生活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

2021年02月01日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

  

  當時在知道懷孕(大寶_雞米花)時,除了有很多的喜悅心情,也有好多事情要準備,最主要的就是....因為少女媽咪我要上班,雖然工作環境很友善,可以很彈性的安排哺乳,但是有時候工作忙碌還要擠奶真的是覺得壓力好大呀!!!!!哈哈,所以最重要當然就是先選好混哺配方奶的品牌,醫院還是有列出幾個比較多人選擇的選項。

 

  所以在眾多品牌之下,為了給寶寶跟母奶一樣強大的保護力,我第一優選真的就是「能恩全護」!是說~雀巢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有很好的印象,所以我沒猶豫就是直接選了它。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_img_1

再來我要好好介紹一下這次的全護~~

 

天使配方源自母乳,增強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母乳的營養有多好,可是很多媽媽因為體質關係的確在「製奶過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真的要感謝全護給寶寶滿滿的呵護,也給媽媽一份安心。

  我們都知道,母乳益菌可以抵抗外界壞菌或是病毒入侵,增加抵抗力,讓寶寶延續吃母乳的好免疫功能。母乳蛋白營養接近母乳,容易消化吸收,吃進母乳的營養,還能強化免疫力。

全護有跟母奶一樣的母乳益菌&母乳蛋白能強化抵抗力,營養組成和口感接近母奶讓寶寶的接受度高、混哺也會比較輕鬆。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_img_2

  當初哥哥很少找醫生報到,一直到進入幼兒園階段才開始有跑診所,不過也都是輕微狀況。也因為我們也是雙薪家庭,所以白天都是阿祖再帶,配方奶一直都適應很好,到現在他還堅持要喝,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沒有停哥哥的牛奶,哈哈!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_img_3

 

   來來來!迎接二寶_曼陀豬,整個是哥哥的升級版欸,不論哭鬧、食量、脾氣😅呵呵…看吧!天氣那麼冷硬要在那邊躺在地上打滾欸!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_img_4

   有了哥哥的經驗,弟弟也就少了配方奶上的考量,因為哥哥喝得狀況也很好,所以就直接決定和哥哥一樣「能恩全護」。

 

  其實覺得蠻幸運,銜接母奶的部分沒有讓我造成困擾,因為身邊真的蠻多朋友光是一開始的配方奶真的就換了很多,還可能會讓孩子適應狀況不良,拉肚子、溢奶然後間接得影響身體不舒服,當然最讓人頭疼傷腦筋的就是....晚上睡不好、哭鬧無法睡過夜,相信這些都是爸媽最害怕的....有了孩子後,永遠睡眠不足,我們兩隻雖然沒有很幸運快速睡過夜,不過對於睡眠除了夜晚肚子餓起來喝奶,哭鬧機會也不多。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_img_5(看到奶粉,很興奮的兄弟倆~~)

 

  還好我們省去換奶的辛苦路程才不會讓阿祖很難照顧,也省去了需要常常請假的問題,所以拉~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讓我們一起,給孩子更強大的後盾!

能恩全護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