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eme-chen

Lunch gathering~~無老鍋

2012年01月25日
好吃!!!

http://無老.tw/aboutus.php

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無老婆婆口中的「美顏白鍋」,又稱為日式養生鍋。台灣一般養生鍋都是從中國大陸而來,而日本火鍋大都以昆布、柴魚熬煮而成清湯鍋,但這一道日本冰淇淋豆腐鍋,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整個湯底呈現乳白色,加上來自日本的獨特食材、以及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成為養生鍋新創舉。

這道冰淇淋豆腐鍋的關鍵湯底(體),中央廚房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得先把豬骨、蹄筋清蒸去油後,再與老母雞共同熬煮八小時以上,再添加特殊的草本植物,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後,整個湯頭已呈現彷彿牛奶般的乳白色, 湯頭喝來不油不膩,還能喝到重點的膠質、也就是現在所說的膠原蛋白,常喝還能養顏美容。

無老長生辣香鍋
就是所謂的中式養生鍋。健康與養生一向是國人所追求的目標,也是無老長生辣香鍋的原意,以多種天然中藥材熬煮多時而成的湯頭,香辣、美味,且不需要任何沾料,食物入鍋燙熟即可食用,不僅保留食物完整原味,且口感佳。為了開發這道中式養生鍋,鼎王創辦人多次走訪中國大陸內蒙、新疆尋找中藥材,經過三年來不斷的研發,終於完成這道口味獨特的辣香鍋。最特別的是,這道無老長生辣香鍋,鍋底添加的是獨特的【麵包豆腐】【薄片鴨血】,這些都是獨家技術引進的特殊食材,別家吃不到!